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b_1002000

16年的路过表示J20已经准备服役了,现在已知有两架交付空军验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KOGA.tpe! 發表於 11-1-29 23:26
中華民國不是不求進步...是老美扯後腿扯夠兇..

要做IDF 丟F16 A/B 來搶單

太多槽点我就不吐槽了,我就说一个美国和盟友联合研制的是F35"雷电”不是F22“猛禽”,F22到今天还是美国绝对机密一不外销二不公开技术。顺F35由于价格远高于联合研发开始预估的3000万美元一架已经有不少合作国减少采购量或者有意向退出采购。
还有讲个历史常识,某个国家建国两百多年对外发动了两百多次战争,比如一建国就去入侵北边的加拿大结果人家的民兵联合英军反攻进他的本土还把他首都给一把火烧了,要不那年拿破仑在欧洲复辟,英国仓惶和该国签订和约,说不定今天就见不到F22这款战机了。
还有一点,某个国家一年的军费可是超过了除他以外所有国家一年军费的总和,看来也是那几个”自我被害妄想症“的国家之一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2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0:48 , Processed in 3.08724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