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問題求解】 跪問版大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895|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小弟不才...專科畢業!!退伍!!

美術...基本上是不太會畫,如果用手繪(而且還要有東西在我面前我才可以)
程式:專科課程碰過java、c/c++,但都皮毛...,退伍之後東西都跑到背上去了!!


雖然對企劃這條不歸路很有熱忱,但還不夠,感覺企劃都擁有華麗的文筆。
以前只碰過魔獸地圖編輯器

南部公司用手指可以指出來...
公司最近應徵數值平衡!!ps:數學低能兒

想寫作品出來,卻不知道如何起筆,數值平衡算是遊戲最重要的部分了。

本來寫卡片對戰類型的遊戲,不過還是沒有下文!!
只寫內容
1.遊戲風格:網頁遊戲、卡片對戰、卡片(可愛風)
2.平台:pc(臉書)
3.特色:針對卡片內容,進行one by one對戰,利用卡片元素,進行配合攻擊對手。
              拉霸式獲取卡片獎勵、金錢獎勵、卡片交易系統。
              對於FB交友系統設計,讓好友進行對戰。
4.規則
5.卡片:種類、元素、屬性、效果(幾乎都打出來了)
7.挑戰系統:設計了挑戰系統Lv1~Lv6、BOSS(算是AI),獲勝後得到金錢、拉霸獎勵一次


不知道各位版大像這樣還要補充甚麼進去!?

1.這份企劃書要給誰看
2.企劃書要拿來幹麻,有什麼目的
3.企劃書的主題要有說服力,你的題目是?
4.這份企劃書牽扯到的資源以及技術有哪些?你了解多少?

這是之前版內的資料!!
1.HR
2.(1)面試用(2)當然有朝一日自己如果可以也想做出來
3.這點倒是...無語(缺少了表達能力)
4.美術資源並不多(開場)(戰鬥場)(房室)(卡片)
   程式這點我倒是希望版友開導我


目前公司缺數值平衡(如果有板友願意可以指導一下我該怎麼出筆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Java和C++都是適合製作遊戲的程式語言,因為他們比起最近很熱門的腳本語言(Perl、Python與Ruby),速度快了不少。

不過如果是網頁遊戲的話,C++就派不上用場了。目前主流的技術是 Flash(以ActionScript編程)也有些採用傳統的動態網頁來呈現,或是用Java Applet,透過Java2D來繪圖(不過Java2D速度不快)。

你貼出的卡片對戰遊戲企劃看起來像是筆記或是概念稿,如果要拿去應徵或是自行組織團隊研發,要有更結構化、更面向實作的敘述。你是專科畢業的,若有作過畢業專題,可以參考那個模式。如果你懂程式語言的話,不如也說說你想如何架設這個方案(例如用UML)。版上有一些很傑出的企劃稿,你可以翻來看看。

另外我想給你幾個思考方向:
(1)如果你打算拿去應徵的話,要如何證明你的企劃比別人的優秀?它有什麼特色或不可取代性?
(2)既然要當作工作,不可避免會與遊戲開發的理想有所出入。因為遊戲最終是商品,不是藝術品。
(3)在應徵前,是否有一些自己的作品比較好?

最後我要說明,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業,歡迎糾正或補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雖然程式有碰過但只是皮毛,不像版大懂那麼多!!

會去翻一下版上的企劃稿!!

最後的3點
1.對於現在沒任何經驗的我,可能無法馬上回答,自認表達能力還不是那麼好。
2.雖然遊戲企劃是份工作,我只想當有人在討論自己所設計所開發的遊戲那種成就感,或許最後只會成為商品。
3.當然有作品都是最好的,只是有磨練沒經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7:41 , Processed in 2.77833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