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Smarty Uninstaller 2009 Pro 2.7.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3.96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mediafire
【解壓密碼】:no

Smarty Uninstaller 能徹底刪除程式外,更可有效強行刪除頑固的機碼。它執行時,會先掃描登錄檔,蒐集已安裝程式的訊息,包含部份未於 "新增/移除程式"所顯示的程式。它執行後,會分類列出所有安裝程式、隱藏程式、Windows 更新程式等。使用者亦可執行不同檢視動作,瀏覽程式簡易資料,或按 [Full Analyze],得到更多詳細內容,並提供分析匯出 HTML。

與一般最常用風評不錯的 Your Uninstaller! PRO 相比:
1. SU 和 YU (Your Uninstaller) 的反安裝技術相近,SU 比 YU 再多細分一道檢測,YU 則把第三道檢測併在一起。
2. SU 比較傾向交由智慧分析引擎來判別,而 YU 則是傾向以層級來幕後分析。
3. SU 的智慧分析引擎可在移除前先分析出關聯卸載元件的報告,幫助做為用戶參考的依據。

特徵 :

1. Smarty Uninstaller 可以完全從你的電腦中卸載所有的程式、捷徑、目錄及記錄檔。
2. Smarty Uninstaller 的分析器會在程式卸載後,自動再掃瞄你的電腦,如有遺留的程式、捷徑、目錄及記錄檔,將會自動為你割除。
3. Smarty Uninstaller 的完整分析器會掃瞄你的電腦,告知你程式、捷徑、目錄及記錄檔的詳細正確位置。
4. Smarty Uninstaller 的程式分組,使你不會意外刪除系統文件及其它程式‧
5. Smarty Uninstaller 的拖放卸載,使你更易於刪除程式。
6. Smarty Uninstaller 在每次卸載後會自動記錄卸載程式的報告。
7. Smarty Uninstaller 的強制移除,可為你刪除殘留程式。



Changes in Version 2.7.0 - December 2010:
* Better speed and compatibility when uninstalling 64 bit applications.
* Few other minor optimiztions and improvements.
  更新日誌:
Homepage - www.smartuninstall.com








最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免安裝

JDownloader 0.9.580~免安裝

JDownloader 0.9.580~免安裝
確保下載的軟體能正常使用,請使用 WinRAR 最新版本解壓

WinRAR 4.00 Beta 3~中文版(32 位元)

WinRAR 4.00 Beta 3~中文版(32 位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感謝大大分享 更感心SU與YU使用心得發表
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7:20 , Processed in 3.09324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