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空想夜 於 11-5-21 17:43 編輯

我又來問問題了~~我最近要畫"黑貓"所以都要著色~~~每次畫完都著很久@.@!

我是全程都用 2B "自動"鉛筆畫 的!!~~~而且著的效果~~我覺得都不太理想呢~~因為是自動鉛筆~~著色都會有空隙@.@!

著色 用 2B 夠嘛?  還是要準備很多B@.@!~~用削鉛筆的那種會比較好嘛??

還是用"碳筆"??~~~感謝大大指點!!


還有感謝上一篇有來幫我選 "獸"的人!!


因為要畫動作練習~~所以想要一隻畫起來~~不會有罪惡感的角色~~畫"人"的話我會有罪惡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要不要試試看用紙筆暈塗?
挺好用的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如果要問起,我會建議從鉛筆開始練

炭筆當然是不錯方便的媒材,不過無論如何變化 鬆散或縝密的筆觸、線條 如果沒有事先練過的話都還要再多花些時間適應

鉛筆是最基礎的媒材了,或許有人會說自動鉛筆不用削,更方便
但這想法是錯的
自動鉛筆的筆心充其量0.3 或多點0.5 這麼丁點粗的線條能做出的變化其實很有限
更不要說傾斜時所做出來的筆觸等等

先從鉛筆練吧,還有千萬別用削鉛筆機之類的東西,用手削會比較好。
(另外如果是做練習的話2B很夠用了,而如果要加強色塊、筆觸等變化區的話 間範圍約莫2H到4B之間也夠用了(不過主要還是個人習慣的問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20 , Processed in 2.66903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