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空想夜 於 11-5-19 00:48 編輯

       因網友的要求,分享自己使用沾水筆的經驗,因為是在客廳外面錄製的,所以有點吵...  原本想說錄10分鐘就好,沒想到錄超過了。



沾水筆使用保養與清洗A


沾水筆使用保養與清洗B

 
http://blog.yam.com/shumo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請問筆尖的方向性,比方說筆尖朝北,而在下將筆尖保持著朝北的狀況畫出由左至右(右至左)的線條,這樣的手法應該是可以的對吧?
還是說,一定直能順著筆尖的方向,比方說,筆尖朝北,只能夠朝南畫出線條?
謝謝大大解答。
自己本身是將G筆用的跟一般鉛筆一樣了,當然大大影片中提到會刺到的那個做法在下不會有那種情況發生。

另外,這影片讓我收益良多。
目前正在畫分鏡搞呢~~希望可以如願畫出漫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戶玖 的文章
       G筆可以筆尖朝北,然後左右的擺動方向,丸筆因為比較尖銳,會比較不好使力我會轉動紙張或是把紙整個倒過來畫(就是只有一個方向,然後順著筆尖的反方向畫),如果可以的話,有時手肘會往前彎曲才能找到比較適合的角度去畫出曲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7:36 , Processed in 2.90483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