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笑長‧鬱 於 10-12-24 17:01 編輯

2010-12-25更新

第三話待續...


第一話連結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33.jpg

 
http://blog.yam.com/shumo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大大您好,在下可以提一個個人看法嗎?
自從看了爆漫王,有時都會對漫畫有一個標準。
針對的點是...每一格都有畫出背景。
我記得只要讓讀者知道該角色所處在的背景後,其他在相同的位置上並不需要再畫出背景。
除非是場景的轉換。
而且好像有點令人眼花撩亂。
好像之前就有人提過了。
呵呵。
不過大大真是用心。(每格都拉透視耶~~)
要是我有您的功力真想一輩子畫漫畫。
現在還在緩慢修練中。

大大好像都沒有用沾水筆完稿或上墨線吼?
真希望有個前輩可以傳授沾水筆技巧~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戶玖的指點,背景的部分我在頁數上真的佔很多的比例,讓別人有點看得眼花撩亂;第三話應該會貼線稿檔,因為前兩話的試驗,拖稿的時間還是很長(其實想找人來描線         被打死 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楓之祥雨 於 10-11-29 03:26 編輯

回覆 笑長‧鬱 的文章


   

大大畫的不錯呢!!~~剛剛沒看標題就直接回了!!~~原來還是草圖阿@.@!~~

大大畫的不錯呢~背景超強大~~其實我看了一堆漫畫~~很多幾乎很少背景出現~~就算出現也很少!!

但是假如真的要話細膩的背景的畫~~會拖慢畫圖進度呢!!~~

背景不錯的漫畫~~

我舉的例子~~魔法老師~~這部之後畫的好像是用"電腦繪圖"~~"電腦繪圖"的好處在於~~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素材~~你也可以自己畫圖案製作成素材!~~這樣以後就直接用素材貼上就好了!!素材還可以調想要的大小~~類似印章!~~我舉個例子~我畫一個精細度超高的魔法陣~把它製作成素材!~~以後你就不用再畫1次了@.@!~我曾經把我的人物製作成素材~~結果就可以玩"分身術"~@.@!

順便說一下~~網點也是素材的一種喔~~所以很多人都用電腦繪圖貼網點~~^.^


加上~~你可能要請助手幫忙~~才能加快速度喔!~~但是以我們台灣來說~~沒有漫畫制度~~編輯制??~~所以很多人常常畫到一半~~畫不下去~~就腰斬了!!~~編輯制~就是~~你只負責畫~其他都不用去想!!~~當然也是有一些自己想自己畫的拉~~但是~~在我們台灣~~要找助手~~好像有點困難!!~找朋友最快!!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笑長‧鬱 於 10-12-26 11:30 編輯

第二話告一段落...


TO  dicksmoke  對,旁邊的小黑點生物,算是他的眼睛。

TO  lordrickskyman  謝謝!你的漫畫也畫的很厲害!!^^

TO 楓之祥雨   謝謝祥雨兄! @v@ 之前說的禁止符號是語氣上面比較驚訝的或激動的表情會標上去。

01.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26 , Processed in 3.09051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