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白髮劍者 於 10-11-27 03:30 編輯

1、魔王子vs一頁書

初一招,大梵聖掌vs焚世魔炎,平分秋水,另外我發現魔王子繼承了天險刀藏的碎碎念跟吞佛童子的心機,阿?好完美的組合阿!反正也是騙人的...顆顆顆!終結一招,一頁書再運如是我斬,魔王子句芒雙劍和一,極端對招...

魔王子:「九煉妖邪‧滅神一擊!」
一頁書:「妖邪詭惡,毒荼生靈,如是.....」

此時一頁書身上浮現咒世主的「音容宛在」噗....全身真氣潰散!魔王子感嘆這就是偉大的父愛?殺一頁書,此時半招有餘...但是被道劍氣阻礙,應是殺戮粹島新人「一卷冰雪玉辭心」...魔王子對他興趣很大!

2、渡翛年終於被幹掉了...外掛持續氾濫中....

渡翛年欲殺惜夫人,結果遇到"正常的瘋狗",一句你不能傷害她、開啟戰端,渡翛年心知來者不凡數招起手便是「兵甲武經歇之卷第二式‧天歇地息」嘯日猋反手握刀入地三分再出「兵甲武經天之卷第一式‧天之輓曲」結果是渡翛年敗 and 死!接著歇之卷也被嘯日猋撿走了...另外惜夫人說嘯日猋舊他兩次,他選擇不再追殺嘯日猋,但是要原諒他?Can not....


ps.嘯日猋現在已經收集了兵甲武經「天、地、神、歇、清」等五卷...其實他是兵甲武經官方派來的 ="=


3、雲鼓雷峰


光世大如言當初留招締印乃經天佛尊、九界佛皇認可的行為,並且頭一留招者正是「百世經綸一頁書」這個層次,越來越混亂...另外定禪天有組合了!定禪天橫三世原來是「牟尼上師、淨琉璃菩薩、世尊聖彌陀」


4、琉璃仙境爭奪戰


燁世兵權vs天者,浩世軍威?這是招式嗎?天之神羽....第二回合輝煌軍刀vs血斷邪刀,號令天地vs非道滅罪‧六神擊,再一擊!軍督的耗元手法首次失效了?因為萬妖爐...天者再出!輪迴四翼‧神罪之眼震退軍督!就在兩人要戰打的時候魔王子來了!集境此時突然說要把琉璃仙境讓給天者,魔王子要琉璃仙境,天者看地氣被吸收得差不多!答應把地送給魔王子!


5、先天欠水,後天親水?
疑?不是香獨秀嗎?怎麼又有一個?還有從哪裡看出擎海潮有親水?他住在有雪的地方?他愛聽簫?他的武器是號雨鯨脈?恩.....


6、靈自靈 ="=
靈道長:天靈靈、地靈靈、我是靈自靈、有靈自會靈、沒靈就不靈、我靈、我靈.........我我我...我昏去!
靈道長;無效?無效...可惡!看我的黑狗血、八卦鏡、護身符....(這是要你命三千的晉級版嗎?)


7、火宅佛嶽vs殺戮碎島
什島廣誅vs太息公,什島夷參vs守護者,令島赫赫收了一半的佛嶽士兵,太息公再出兵甲武經裂之卷第二招‧裂宇之濤卻不敵十方廣誅!危機時刻迦陵帶走太息公退離....魔王子聲東擊西帶走說服者寒煙翠!


8、神秘的末世聖傳?
原來手為首者稱為「末世聖傳之首‧宣天總教‧宿賢卿」,一頁書是烈天真宗?


9、冥王開啟地獄路?
這次千萬別再失敗了?這麼大的陣容?阿修羅別常常破格又破格?這樣不好玩啦~~下一集三魖滅天者,一頁書+擎海潮!如是我斬、神紡羽衣刃圍毆萬妖爐!


10、虎視眈眈?
集境想坐享漁翁之利?千葉、軍督一路遇上拔刀洗慧、一羽賜命以及....人之初攔路!
弒道侯vs嘯日猋、三魖vs天者+雙尊!小矮人+極道先生保護月聲彈奏舒神琴!
素還真冷眼觀是整個局勢.....




欲知精彩結果,請繼續收看霹靂布袋戲,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七集_最後的戰火


名子聽起來好像阿修羅會死一樣 ><.... 還有素還真根千葉傳奇?他們真的必須敵對嗎?可惜阿....

 


瑞光不動產,看遍內湖園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21 , Processed in 1.14089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