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英雄

紫櫻雨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次第八代霹靂Q版公仔集結了十位來自天都、死國、月族、集境、四魌界等各界之菁英,陣容之大、角色之廣,可謂目前霹靂Q版公仔各代之冠!也正因為個中角色皆為當今天地間的一時之選,故將其命名為霹靂Q版公仔第八代之【天地神鋒】。

霹靂Q版公仔Ⅷ【天地神鋒】,不僅將死國的「天者」、「地者」、「阿修羅」、「夜神」四大支柱集結成套,更將天都與月族之宿命對決「羅喉」與「黃泉」一次收錄,外加「楓岫主人」、「禳命女」與「寒煙翠」三人之間的情愛糾葛,與耐人尋味的集境劍葩「香獨秀」共十款霹靂Q版公仔。霹靂Q版公仔Ⅷ之【天地神鋒】將於二○一○年十一月二日在全家便利商店隆重推出,敬請各位喜愛霹靂公仔的朋友們密切期待!

http://www.pili.com.tw/news/2010102816593669935/

上色真的非常粗操.........
一整個隨便的感覺Orz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看不出來哪裡上色粗操耶= =

阿脩羅的動作真可愛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42 , Processed in 1.13948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