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0-10-25 19:32 編輯

小弟不才承蒙上帝垂憐,於今日放榜高中國軍兵科第一志願-政戰,隸屬於國防部總政治作戰局,不知道會不會分發到「高司單位」,所以未來有可能會成為少尉政戰心輔官,在此先請教各位大大,於三十二週的受訓期間,有無懇親假放?還是就一直在裡面關半年?我該攜帶什麼什麼去報到?該類兵科是否屬於文官?要出操嗎?跑三千我是OK,但單槓和爬竿我完全不行,還有是否可以如願背紅色值星帶?以上有請各位前輩大大們不吝賜教!小弟在此先謝過!
題外話,這是我從之前就一直很想問的,在此也一併提出以節省論壇資源,請問以下這架圖-60戰略轟炸機(簡稱戰轟機)是否為「協和號客機」改裝而來,因為感覺外型還蠻像的。

有請各位大大賜教謝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http://zh.wikipedia.org/zh/Tu-16 ... 0%E7%82%B8%E6%9C%BA

協和號是三角翼   由英法聯合研發

Tu-160海盜旗是後掠式  俄國研發  類似美製B-1(Wiki上的說法

像的地方大概只有機頭

不過協和號的機鼻為了飛行時減低阻力可以降低  

海盜旗會不會我就不曉得了  看起來不像會

不過協和號因為經營困難停飛真的很可惜

這架客機大概沒有機子可以比他更美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0:58 , Processed in 1.47518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