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檔案名稱】﹕Chantelise
【檔案大小】﹕425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平台】:PC
【檔案語言】﹕英文
【遊戲類型】:A-RPG
【下載空間】﹕GOGOBOX
【檔案載點】﹕點擊下載
【我的盒子】﹕點擊參觀
【官方網站】﹕シャンテリーゼ
【遊戲簡介】﹕
這是一個敘述為了尋求讓姊姊由妖精變回人類而展開的大冒險旅程。在一個月圓黑高的夜晚,姊姊聽見有人呼喚著她的名字而神游了出去,晃晃晃到了某塔發現一對黑影,姊姊大喊一聲:你們是誰!突然一道白光包圍了她,KUSO的是,姊樣就莫名其妙地變成了一只妖精(變的小小一只有翅膀可以到處飛,還可放魔法!),苦命的妹妹只好扛起大劍,與任性的姊姊踏上為尋找破除魔咒方法的旅程。

EasyGameStation一直走可愛的ACT/ARPG路線,動作比較爽快華麗,戰斗方式類似于伊蘇系列。如同EGS公司的名字,這款游戲不會有什么難度,上手非常簡單。一般ARPG該有的都有,裝備、經驗、魔法、寶物……只有魔法比較特別些,需要從敵人身上打出寶石,然后通過不同的寶石組合來發出不同的魔法。還有就是游戲的隱藏要素很多,需要認真挖掘。

【分享原因】﹕
1. EasyGameStation是一個專門做同人遊戲的公司
出產的作品檔案雖小但不失遊戲樂趣
沒玩過的不妨嘗試看看{:1_newbiggrin:}
2. 此款遊戲隱藏要素很多,在下整理了一份超精美攻略可供參考

【圖片預覽】﹕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50 , Processed in 2.92392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