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白髮劍者 於 10-10-23 04:17 編輯

1、一頁書跟擎海潮的醫治被一個蒙面俠打亂!幸虧祭子及時使用自身靈力才得以緩和....哀!反正兩人難了!不過最後一頁書視王牌死不了就一定是另一個領便當嚕!這是最壞的結果

2、死國武魁神話vs死國戰神傳說!地者武功招式常用就那幾招...「地毀變」應該排行第一名^^...不過這次出了一招好長?最後一招!闇之罪翼‧八羽齊殺‧罪身無道 vs 護體魔神‧神之殺!兩人背後~石土巨人vs魔神!刀鋒對長槍!最後結局是....(怎麼可能?) 沒錯!地者是這樣說的!因為他領便當了...
回到死國!天者居然落淚了?還解放尊皇與鬼薄櫻!更扯是居然把「兵甲武經‧滅之卷」也一併送給尊皇?然後搞得像交代後事一樣....整個佛心來也!不過壞人洗白的下場就是便當一份 = =

3、極道先生使出了另一層密學「鬼之鑄術」還帶上類似之前"髓浪屍舟滄海平"那頂面具?然後對一顆石頭一敲加上阿修羅施展"闇之爆"!馬上變成一口死神鐮刀~孤星?挖哩靠...太誇張!

4、薄情館已經整個變成佛嶽植物園之一,慕容情初展武學還真多"鳥招"?最後那一招!「迴天盪地鳳羽千里」對上「兵甲武經‧裂之卷第二式‧裂宇之濤」竟能平手?只不過小內傷...厲害!

香獨秀回來找不到溫泉洗澡!把佛嶽的人打得亂七八遭...(可憐的薄情館~可憐的雪非煙...噗)

5、素還真準備的那一罐藥尚缺一樣要素!讓一頁書喝下去有解嗎?缺什麼...熾蝶鱗?鱗片?原來邪天御武還會脫皮喔?之前那件刀龍戰袍就是用它身上的鱗片打造的!但現在已經被一頁書那支如是我斬吸走了0.0...看來又要在生波蘭了!

6、鬼谷藏龍真的藏龍了!它終於現身...下一集它是否是死國的玩物可揭曉!

7、單憑一顆邪丸就可以甲辦佛嶽的人這麼久!還不被識破?真厲害?素還真是仗著練有"雙外掛"!「兵甲武經‧生之卷」與「天問三誓」所以這麼大膽?下一集應該可以看到四鬿界大軍侵略苦境?不過他說在等兩天有變數,常常都這樣!一場精采的戰鬥往往都放在新巨集的第一片?可能要期待霹靂經武紀了!

太息公:「白塵子~你又有驚人的建言了...」哈哈...

8、真的打起來應該還不能論定?殺戮綷島根集境會是變數還有死國...否則那句話就匪夷所思?相性素素依性會有驚人的計畫...

白塵子:「苦境正道必定想不道天刀帶入的雅狄王遺書效率不如預期...」

9、劫隨挑師洗白了?但是被渡翛年收去了...再次證明洗白的下場!另外歇之卷首度公開露面= ="

10、兵甲武經已經攤牌的有天、地、神、裂四部武經 !其餘雖無全現!但除了廢之卷還未提到!其他都表明誰有了!

目前兵甲武經分佈圖:

擁有者:戟武王
廢之卷第一式:尚未出現
廢之卷第二式:尚未出現
廢之卷最上式:尚未出現

擁有者:嘯日猋
天之卷第一式:天之輓曲
天之卷第二式:天哀之曲
天之卷最上式:雷霆破天

擁有者:失路英雄
地之卷第一式:空迴地斬
地之卷第二式:地毀千嶽
地之卷最上式:地毀玄絕

擁有者:地者、無界尊皇
滅之卷第一式:寰宇盡滅
滅之卷第二式:尚未出現
滅之卷最上式:尚未出現

擁有者:素還真、劍之初
生之卷第一式:尚未出現
生之卷第二式:尚未出現
生之卷最上式:尚未出現

擁有者:燁世兵權、千葉傳奇
靈之卷第一式:尚未出現
靈之卷第二式:尚未出現
靈之卷最上式:玄掣雷殛

擁有者:南風不競、嘯日猋
神之卷第一式:神毀之像
神之卷第二式:神變之景
神之卷最上式:神殺之憾


擁有者:咒世主、太息公、凱旋侯、燁世兵權
裂之卷第一式:裂宇之玄
裂之卷第二式:裂宇之濤
裂之卷最上式:裂天之毀

擁有者:渡翛年
歇之卷第一式:怒颺不歇
歇之卷第二式:尚未出現
歇之卷最上式:尚未出現

擁有者:夜神
寧之卷第一式:誅魔寧亂
寧之卷第二式:雪夜霜凝
寧之卷最上式:尚未出現

擁有者:擎海潮、赤子心、嘯日猋
清之卷第一式:群邪清平
清之卷第二式:尚未出現
清之卷最上式:清泓貫日


 


瑞光不動產,看遍內湖園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北辰風神  武經分類辛苦了~  發表於 10-10-25 01:00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果然~嘯日猋的劫難還在繼續~不意外~

沒想到天者還有點良心的~至少放了無界尊皇夫婦~看起來是要準備放手一搏了~

老中青三代魖族.....阿修羅自然是老年~而天狼星是中年了??夜神則是青年?!XD

天狼星終於有武器可以裝備了~
 
清風明月本無價,近山遙水皆有情。蛾眉本是嬋娟刃,殺盡世上風流人。

醉月湖畔,點落孤燈靜水寒,香氣瀰漫,泛紫煙幕一抹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紫櫻雨



城主應該是假死沒錯,轉陰謀家的說法個人也覺得目前還好,
畢竟真的要躲根本沒必要給素還真留書,主動現身面對百萬大軍更沒必要,
不過考慮到當初的刀主席劇情邏輯亂七八糟又覺得不是不可能就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痘痘男志滿天都死了, 少獨行還不出現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4:59 , Processed in 0.51430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