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10-10-16 04:35:34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本文章最後由 白髮劍者 於 10-10-16 04:41 編輯

1、搶救阿修羅大混戰

極道先生VS地者,雙方懸絕的招式不分上下、天狼星及夜神跟魔幻能尊VS三位死國尊者、香獨秀伺機要砍妖爐爪子,夜神成功送入神之子血液、阿修羅擺脫束縛!但是...

香獨秀:「天氣好熱,我忍不住了...(落跑)我不管我這次一定要沐浴...」
遠方飛來一大缸倒蓋香獨秀,元來秦假仙早就準備好了!香獨秀除了浴袍隨身攜帶= =+ 還很快速的變裝回到外出服...走回戰場?就在眾人快落敗之刻香獨秀極時出手砍斷抓子!阿修羅中於自由卻昏迷...

地者:殺你!只在吾彈指之間?
極道先生:那你就彈看看吧?

地者一怒!滅之卷上手‧寰宇盡滅!(它那個腳還下垂!好像上吊 = =|||)
夜神一動!寧之卷回應‧誅魔寧亂!(這次好像又念錯?發音怪怪低...)

兩位魔幻能尊同時催動轉移魔法把大家轉走了.....

2、嘯日猋VS失路英雄

嘯日猋這次三本武經各用一次!失路英雄紙用一卷雙式!但是第三招真是完整透露它的身份!

初場:天之卷第一式‧天之輓曲 VS 地之卷第一式‧空迴地斬 (各自負傷...)
次場:神之卷最上式‧神殺之憾 VS 地之卷最上式‧地毀玄絕 (兵器各自脫手飛出、受創...)
終場:清之卷最上式‧清泓貫日 VS 一敗塗地任劍誰之招‧今生唯恨一劍敗 (雙方重傷飛離失散...)

後續.......

嘯日猋重傷來到九天之頂下方遇上玉傾歡兩人擁抱!但卻是最無奈的結局?歡歡刺了嘯日猋一刀,目前看起來是死定了?不過它的屍體被一個自稱「醜劍客」帶走?可憐的孩子...

失路英雄則是遇上赤子心,失路仔毫無防備給赤子心扶起!但背後卻刺他一劍?跟上面劇情差不多!就在赤子心要最後一劍封喉時!孔雀出現救走失路仔...可憐的英雄....

3、火宅佛嶽跟苦境簽和平書、劍之初見證

白塵子(素還真)獻計假意跟中原簽訂!後續產除眾人,其間素還真跟小狐的對話很好笑大家請自己看!它委託小狐送去給苦境的素還真!那瓶東西應該是邪之源流、邪之極血!白塵子要小狐利用這瓶「毒藥」害死素還真!小狐原本想採用上次害襄命女的方式!把它塗在牙齒上去咬素還真?可是後來想一想上次失敗了!還是不要好了?後來又在素還真面前碎碎念?到底該說是楓岫主人交給素還真?還是白塵子交給素還真?這兩人表面都是的好人...哈哈....搞笑!

片尾扶木進攻薄情館!慕容情本想以阿多霓聖音震退扶木?但卻被白塵子(素還真)計策中的逆行九紹遺譜封鎖阿多霓天音?情面一時危急、佛嶽三公齊臨!劍之初去約戰一羽賜命了?下禮拜分明!

4、妖爐蛻變

解放以後的萬妖爐竟然變成一隻寵物?還會咬人!真兇...天者親自訓服卻被打傷!最後再度變身冥王啻非天!重現敗阿修羅之招「赤血神印‧十二天罰」降伏了這隻萬妖爐...並要地者去毀滅血闇沉淵五界路!唯留下中間一扇門!天者說那是日後的變數?日後妖爐自然成為死國的出入點!苦境再無人可進出死國!

5、一頁書、擎海潮療傷這段還好剛開始沒什麼劇情!只不過被偷襲而已哈哈

6、鬼谷藏龍謎

鬼谷藏龍的死令人懷疑?劫隨挑師再鬼谷慕面前承認自己背叛城主...說完人跑了墳墓開始震動?有伏筆!大家早該想到!鬼谷藏龍?鬼谷藏龍!它的專長就是「藏龍」阿!




下禮拜薄情館是否繼續存在?一頁書擎海潮能順利療傷嗎?夜神眾人遇上地者親臨是否能逃生?預知結果請繼續收看下禮拜~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第37集.....晚安!



 


瑞光不動產,看遍內湖園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地者用了兼用卡?!

死國都喜歡把兵器藏在地下??之前有地者刀~現在有天者劍~

但連天者都配兵器了~看來這年代不隨身帶把兵器不行呢~~

阿阿~出現了!!天者(霍爾)的移動妖爐(城堡)!!

嘯日猋收了??那到底為什麼轉型??就只為了被練等??

天者說的再好聽~還不是獨裁~可連的黑暗冷爵~=___=

看來下次阿修羅就回來了??
 
清風明月本無價,近山遙水皆有情。蛾眉本是嬋娟刃,殺盡世上風流人。

醉月湖畔,點落孤燈靜水寒,香氣瀰漫,泛紫煙幕一抹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紫櫻雨



只能說天者的氣度跟咒世主差太多,
咒世主一整個自己死了也沒差,只要佛獄昌盛,
連別有想法的太息公也都沒有任何反他的意思,

天者則完全只是『跟你們講這樣會滅亡你們不聽,那我就逼你們』,
而他所謂的為了死國也不過是『為了讓自己能繼續獨裁統治死國』,
壓根就沒想過死國的人的心情想法什麼的(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夜光之音 於 10-10-17 06:24 編輯

鬼谷藏龍 真的是苦境新的陰謀家嗎還是單純又一個被控制的角色了
瘋刀死亡確認(蓋章)
下一集阿修羅收拾地者
其實對天者來說目前的死國軍團只是個棋子
人家公開承認目前三族等於廢物
天者真正目的就是創造出超級士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鬼谷藏龍 真的是苦境新的陰謀家嗎還是單純又一個被控制的角色了
瘋刀死亡確認(蓋章)
下一集阿修羅收拾地者
...
夜光之音 發表於 10-10-17 06:22



如果地者就這樣收了!那滅之卷想必還有人會!不然滅之卷目前才出一招而已!該不會阿修羅也會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7:01 , Processed in 0.05439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