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狐狸姊姊 於 10-11-23 01:03 編輯

攝影師:Heero
照片後製:Heero
編製、特效:黑伢
劇本:西瓜、狐姊
演出者:狐姊、月流、柳橙汁




各位好,我是狐狸姊姊。
包含上次分享的作品,本次活動總共拍了四個四格作品,在眾人熱情努力下,終於將其完成,分享如下:













目前預計在東方曇無宴(10/9)拍攝其它四格漫畫內容,歡迎東方迷們提供可以拍攝的梗,如果有採用會將暱稱列入在「劇本」中。(歡迎出借有意思的道具提供拍攝)

目前願意擔綱演出的,含我在內就如目前所看到,紫、藍、靈夢,所以提供梗的時候必須注意能用角色。

如果有Coser也願意在當天參與四格演出,請對我發悄悄話,因為這是免費回饋給大家看的漫畫,恕無金錢酬勞,不過會致贈社團製作的徽章(幽幽子、妖夢)跟紙袋作紀念。








雖然繪功無法與老社團比較,但乃小小心意,希望有意願的Coser能多多支持^^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大大好棒啊~話說最後一張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a123875074 的文章

謝謝

最後一張是紙袋的預覽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12 , Processed in 3.06813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