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新作介紹】 《惡魔獵人》新作消息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3668|回覆: 1

本文章最後由 Oo黑輪YAoO 於 10-9-20 16:28 編輯

資料來自: http://www.socgame.com.tw/viewdoc.php?id=5892

CAPCOM 在今年東京電玩展上宣布《Devil May Cry》新作由開發商 Ninja Theory 代工(代表作《Heavenly Sword》以及《Enslaved》)。據稱該作不屬於《惡魔獵人》續作(也就是五代)的原因是因為該作為《惡魔獵人》的起源作品,敘述到旦丁的故事。該作開發商也信誓旦旦要江心作成為最好的一部《惡魔獵人》作品。










-------------------------------備註------------------------------------
1.此遊戲為DMC新作  不過是〝外傳〞
因為這次是〝起源〞劇情
應該跟本傳劇情有些關聯?!

2.遊戲內容、人物造型僅作參考

3.這次是由〝Ninja Theory〞代工,非CAPCOM原班人馬接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資料來自:http://news.duote.com/html/news/3/6552_1.shtml

上午我們還在猜測《鬼泣5》可能即將公佈,現在的確來了,風格簡直就像《奴役:奧德賽西遊》!

Capcom剛剛在TGS上公佈了由《奴役》和《天劍》的開發商Ninja Theory製作開發的最新一部《鬼泣》。

大會展示了《鬼泣5》的預告片。新版的《鬼泣》中,主角Dante還是比較年輕的時候,地點似乎是一個避難所。隨後,他轉過人來,用手中的雙槍向敵人開火。

似乎有一個機器人球體在看著他,還問他:“你叫什麼?”主角回答說:“我叫Dante。”


Capcom開發經理Keiji Inafune說,目前談論遊戲的上市日期還為時尚早,但是Capcom在新聞發布會確定,這部新的《鬼泣》將登陸PS3和Xbox 360。

Capcom稱,這部新的《鬼泣》將“重新定義”《鬼泣》系列。

新版《鬼泣》的故事似乎是這樣的:

“背景故事設定在現代,整個世界爾虞我詐,沒有真正的正義與邪惡之分。在信任的人的允諾下,Dante進入了這個世界,不惜一切代價報仇。”

這一消息也證實了今年初Game Informer透露的《鬼泣5》將由Ninja Theory負責開發的傳言。

此前,當Capcom宣布,所有未來的新遊戲(包括此前由西方工作室製作的遊戲系列)都將由內部工作室負責製作時,這個流言的可信度就更高了。

NT經理Tameem Antoniades對此非常謹慎,E3大展之前推廣《奴役》時,他也不肯正面回應。

當時,他說:“我不會確認也不會否認任何一件事。”

後來,Capcom的Keiji Inafune稱,新的《鬼泣》將帶有“西方的感覺”,但未證實遊戲目前已在開發中。

昨晚,Capcom確認他們本週將在日本發布一款新遊戲。此前他們曾表示將公佈四款新遊戲。

今天早晨,我們發現Capcom註冊了“DMC”的商標。
---------------------------------備註------------------------------------------
1.鬼泣=惡魔獵人

2.CAPCOM為了打入歐美市場  
   請了Ninja Theory代工   加入更多西方場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0:30 , Processed in 0.05434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