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大家好,我們是Sweet Point

懷抱著對同人遊戲的愛,我們與Clutch和STiLL合作,成立了「Recrit」這個同人意念集合體,主要在推廣同人遊戲製作。經過一個月的努力,終於把KagEX2程式本體中文化完畢。不過,這是僅翻譯程式本體的Beta版,內含日文使用演示,請期待完整翻譯版。


載點1載點2


※剛才發現有一處錯誤,儲存時按Return會發生錯誤。請重新下載檔案,或在sample\data\main 找到save.ks,去掉  *backtogame|回到遊戲
紅字部分。


Recrit 同人遊戲相關專欄連載
Recrit 論壇


翻譯組成員(按照加入順序排列):
彼端(Sweet Point) ← 僅負責分派工作及進度控制

Rastvas(Sweet Point)
Hiyu(Clutch)
小C
冷莫凡
捨丸(STiLL)
瘋狂小丑
Natsumi



--------------------------------------------------------------------------------



這是在Sweet Point和Clutch、STiLL三個社團共同努力下所產生的結晶。目前我們已經開始著手翻譯日方的教學網站和程式內的演示,但因為資料數量龐大(?),希望有懂日文的朋友能加入翻譯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支持!中文化對很多人來說.會有很大的幫助.請繼續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1:31 , Processed in 2.45397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