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0-9-15 22:28 編輯

繼法拉利明日香、三次元女偶像痛車之後,秋葉原又出現了東方系列的5輛痛車,其中保時捷痛車最為耀眼,引擎蓋上是超大射命丸文的插畫,車身的側邊是帕秋莉·諾蕾姬,車後的後車窗到後蓋被射命丸文(風神錄版)的圖畫覆蓋。其他4輛的車身上也有不少熟悉的面孔,十六夜咲夜東風谷早苗霧雨魔理沙優曇華院·因幡等。雖然痛車在御宅界也算是比較常見的,而這次5輛一起現身,掀起網絡熱議,不少日本御宅也紛紛表示“土豪出現了!”


先來保時捷痛車,引擎蓋上是超大射命丸文,一眼就能看到黑色翅膀。


車身側邊帕秋莉·諾蕾姬


車後窗到後蓋射命丸文(風神錄版),看來車主很喜歡射命丸文啦~。


這輛保時捷的型號應該是卡雷拉911。
  

2002年款的卡雷拉911在Yahoo二手車價位大概在300~550萬円左右。


接下來是印有十六夜咲夜的痛車。


右側也是咲夜






早苗咲夜夢、魔理沙齊聚車頭。
  

側邊和下面的車尾主打靈夢
  

接下來這輛休旅車的車頭是靈夢琪露諾
  

靈夢人氣很高哇,這輛車身也是靈夢


副駕駛車位上還有琪露諾的玩偶。


最後登場的這輛車車主看來愛極了優曇華院·因幡,車頭、車身、車尾全是她。
  



怎麼沒有我最愛的蕾米妹樣兩姐妹呢,是說我也好想有一台啊,真是讚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看了我都心痛...不對,是心動了
啊好痛、好痛啊XDDD
 
貼出來流量應該不會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吶~
我也要給車子烤漆
痾~(腳踏車...
= =好沒氣勢
太不力了我><
慚愧阿~
 
孤寂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10 , Processed in 0.05781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