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たまゆら OVA01

[複製連結] 檢視: 2283|回覆: 1

一般的英雄

\アッカリ~ン/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動畫名稱】たまゆら 幸福光暈
【[◎]動畫簡介】
  一個很愛攝影的高一女生,名叫澤渡楓。在春天的時候,搬到了一個被山和海圍繞著的平靜小鎮,這是已故的父親小時候居住的城鎮。

懷舊的老街,美麗的海和島嶼,還有溫暖的居民跟可愛的新朋友們。喜愛這個小鎮的楓,在這裡攝影時,有時會在相片裡找到一些小小的光暈。

這些光暈,反映著楓在這個小鎮裡找到的溫情和和幸福。而這反映著幸福的光暈,也為照片中開心歡笑的人們帶來了幸福...

【[◎]相關資訊】
  以監督佐藤順一為首,治癒系動畫"水星領航員(ARIA)"的製作班底準備在年底推出的OVA"幸福光暈(たまゆら)",將在今晚深夜1點AT-X先行放送第一話,錯過這一次的話就要等到下個禮拜六,也就是9月11日的晚上7點。

這是一部共計四話,總長約1小時的作品,也就是說1話長約15分鐘;作品分為2卷,各收錄2話,分別預定在11月26日及12月23日發賣。

【[◎]人物介紹】

















CAST:
澤渡楓: 竹達彩奈   
塙かおる: 阿澄佳奈   
岡崎のりえ: 井口裕香   
櫻田麻音: 儀武ゆう子

STAFF:
原作・監督・系列構成 - 佐藤順一   
腳本 - 吉田玲子   
人物設計 - 飯塚晴子   
作畫監督 - 音地正行   
美術 - 田尻健一
色彩設計 - 川上善美
音楽 - 中島ノブユキ
音樂製作 - flying DOG
製作 - HAL FILM MAKER   
製作 - たまゆら製作委員會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觀賞指數】★★★★★
【[◎]動畫截圖】












【[◎]我的評論】
  很久沒見到這麼舒服輕鬆的動畫了,作畫性也很穩定而且又很治癒,雖然只有短短的15分鐘,但每分鐘都不會令人覺得無趣(個人認為

是說這部是由ARIA的監督來作的,雖然我沒有看這監督的前作品,但這部我還蠻喜歡的,畢竟最近所看的動畫味道都很重,偶爾看看這種輕一點的也不錯

這部的主角個性我還蠻喜歡的,呆呆的樣子加上又比其他人看起來幼小,真令人想要抱住她呢...

聽說OP是由宮崎駿的名作之一魔女宅急便的ED所改編的,雖然歌曲早已忘記,不過樂曲還真的很不錯...

來說說本話,這部看起來是個攝影類的動畫,主角看樣子是個很喜歡拍照的女孩,至於另外三個目前還不知道喜趣是什麼,不過個性上應該都很各有特色吧

最後就是這部好希望能夠再多作一點,只有短短的15分鐘再加4話而已,話說那隻貓其實是某星的作者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這應該是我所看過最短的OVA吧XDD
跟TV版最短的企鵝娘有的比了(一集將近十五分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8:58 , Processed in 0.95500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