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劍魂冰霜 於 10-8-29 23:29 編輯

角色來源:肯普法(けんぷファー)(Kämpfer)

設定圖:

肯普法





美嶋 紅音(美嶋 紅音[みしま あかね],,聲:堀江由衣)星鐵學院二年4組的圖書委員,和名津流同為藍色手環的肯普法隊友。戰鬥能力是使用戈貝爾槍作戰(槍枝種類:柯爾特Delta Elite手槍),持有單把。比名津流早半年成為肯普法戰士,一開始向名津流說明了關於肯普法的一些規則。平時膽小得很,說話很溫柔,習慣誤解別人的話並向色情方面聯想;變身後眼鏡消失,變得很暴躁並不斷說髒話,有著射殺一切的念頭(包括隊友名津流)。喜歡吃POCKY,擅長日式料理。喜歡名津流並對其它女性接近名津流的行為難以容忍。(動畫版里,為第一個知道名津流的真正身份的人)
攝影師:千影

地點:高雄巨蛋

照片:(已經過搭檔同意)(
COSER :瀬能 ナツル/小實  美嶋 紅音/我)







心得:紅音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整個就是超殺的,而且也很有個性,跟變身前後差超多。
(照片傳好久OTL)


個人部落格:暫不提供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4:13 , Processed in 0.24900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