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白髮劍者 於 10-8-22 23:15 編輯



書籍名稱:霹靂武器事典《五》
收錄範圍:霹靂神州III之天罪~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
原作: 黃強華
審訂: 吳明德
編著: 洛陽丹客
特價: 380元
出版日期:預計2010年9月上旬
首刷贈品:
霹靂武器明信片051-054

  從「霹靂金光」~「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歷經上千餘集的霹靂劇集,裡面的霹靂武器從中國武俠的刀槍劍戟等傳統武器的發展,直到西洋劍、手鎗等西方武器的融入,在在顯示霹靂的流行觀感,配合時代潮流,添加更多的武器元素,使霹靂劇集更加精彩。

  《霹靂武器事典》第一部從1985年「霹靂金光」至2000年「霹靂英雄榜之風起雲湧二」(已出版),第二部則從2001年「霹靂英雄榜之爭王記」至2005年「霹靂兵燹之刀戟戡魔錄」(已出版),第三部從2006年「霹靂英雄榜之刀戟戡魔錄Ⅱ」至2007年「霹靂皇龍紀」(已出版),第四部從2007年「霹靂皇朝之鍘龑史」至2008年「霹靂神州Ⅱ之蒼玄泣」(已出版)。最新的《霹靂武器事典》第五部從2009年「霹靂神州Ⅲ之天罪」至2010年「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

  相信不論是老戲迷或新戲迷,都想知道霹靂所有的武器,《霹靂武器事典》搭配武器配合人物照,清楚明瞭,更是每一個戲迷必備的武器聖典,非霹靂迷也想一窺霹靂創造武器殿堂的捷徑,創造霹靂的第一本武器查詢工具書聖典。

  【霹靂武器事典:第五部】首刷初版限量贈送之武器明信片:



「霹靂武器明信片051-054」正反面示意圖


----------------------------------------------------------------------------------------------------------------------------------

  已經出到比第五部了,此次的封面不似以前的擺設風格!直接大剌剌的放了一把「武君的菜刀...冏」計都刀啦!很有威嚴...不過又給人簡單寧靜的感覺,內容不知道是怎樣的設計呢?希望能做的比【霹靂武器事典:第四部】更詳細更好看!最喜歡「霹靂兵器」的我當然要買啦!馬上準備好 $380 給他花下去啦 QQ...
 


瑞光不動產,看遍內湖園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2:25 , Processed in 2.42001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