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英雄

紫櫻雨

本文章最後由 蒼の緋漪 於 10-8-11 10:20 編輯



定數、變數 文/編輯部

婆羅塹、婆羅塹,在火宅佛獄、殺戮碎島分界點的婆羅塹,今日咒世主動用血魎之羽約談碎島之主戢武王,咒世主直言來意,欲將女兒寒煙翠嫁予戢武王,待雙方達成聯姻,便可同時抵禦慈光之塔,更可以一同對苦境出兵,同時亦提醒戢武王,禳命女尚在火宅佛獄之中作客,最後咒世主給予戢武王三天時間考廬。

東阿天懸之外,太君治舆白塵子、丘伯、天狼星、戎馬無疆等人圍攻方脫離劍陣,傷痕累累的阿修羅,七人聯手一擊,強悍如阿修羅也當場受創,阿修羅本能反應,強橫氣勁發出,但七人早有前鑑,即刻避招,隨後丘伯把握時機,一劍貫穿阿修羅胸口。

漠沙林外,配合惜夫人排佈之陣局,天刀、鴉魂獨斷後軍,失路英雄猛攻玷芳姬,赤子心、漠刀、十鋒、情尼等人在一旁護衛掩護,就在戰局不利之時,玷芳姬猛然祭起扶木力量,此時在高峰上的鬼谷藏龍見狀,即刻打開九韶遺譜,只聞仙樂乍響,清音飄揚,貪邪扶木竟逐漸不安擾動,能源失控流失,失路英雄等人準備把握機會,但在同一時間,位於東阿天懸外的萬妖爐竟也產生巨大變化,現場邪氣蔓延。

位於慈光之塔内的無衣師尹,優雅的品味沉香,就在他沉思之時,遠体内一道紅光併散,天象異變,無衣師尹察覺是咒世主、戢武王以血魎之羽會談,但無衣師尹仍是好整以暇,同時測算時間。

師尹:算算時日,若星騁航行順利,素還真應該快到苦境了

嘯日猋入住薄情館,就在踏入神之間時,猛然腦中再度出現景象。位於四魌界頂端的禁流之獄,竟見雅狄王被壓到此處囚禁,隨後禁流之獄脫離舆四魌界連接的浮橋,飛向星空之中。

被一頁書趕出雲渡山的佛劍分說、劍子仙跡兩人,就在煩惱要如何生擒一頁書時,意外逢遇漫遊在外的香獨秀,就在三人對談之時,香獨秀無意間透露訊息,龍宿早已看破生死,為自己備下身後事。劍子兩人大感不解,香獨秀道出,在龍煙宛作客之時,曾見到黃金棺。

劍子:黃金棺、溫泉、地火、無根火。
佛劍:這是?


----------------------------------------


復活安排的超快ˊˇˋ"
嘛,起碼是個好消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上上禮拜就感覺可能會安排龍宿復活,但是近年來復活的手段都集中在兩大當家,本來是想說如果被拖到下個編劇接手,龍宿就復活無望了,看來還是有希望~

基本上,大概的流程,目前都跟在下預測的相差不遠,接下來就看戲了~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8:11 , Processed in 0.05308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