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高木敦史先生的輕小說【“菜菜子小姐”的劇本 被N多悲劇纏身的我】【AA】發售


     
【可憐,開朗,還有一點陰險。在最後的選拔會上創造了不同的顏色作品!現在,全新的女主人公誕生!】
獲得角川運動鞋文庫(角川旗下文庫)第13次學園小說大獎優秀獎的高木敦史先生的輕小說【“菜菜子小姐”的劇本 被N多悲劇纏身的我】【AA】31日在秋葉原進行了發售。
   
跟據書籍情報“菜菜子說發生於三年前的事故是一起案件,結果根據凌亂的情報,不知為何,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菜菜子,菜菜子疑似犯人!但這一切菜菜子精心設計的巧妙劇本。”在游戲人本店的POP上寫著“可憐,開朗,還有一點陰險。在最後的選拔會上一鳴驚人的特色之作,現在,全新的女主人公誕生!”
  
此外,OBI在封底頁上說道“菜菜子是一個假名菜菜子如果被叫了本名的話就會暴走。菜菜子認為三年前的事故是一起案件。菜菜子想將真正的犯人揭發出來”“於是,菜菜子的性格有一點陰險”。在讀書制造上關於此書的評價感想“一開始讀書時輕飄飄的感覺不知道什麼時候氣氛就變得讓人緊張的難以呼吸,這種性格可不是什麼好性格啊。陷阱明顯的有些微妙,不過歪打正著的拙笨之處也很有趣。”“插圖不僅很可愛,而且把菜菜子的感覺很好的表現了出來。”
  
【“菜菜子小姐”的劇本 被N多悲劇纏身的我】特設頁 8月3日將在網上全文公開

   











整體看起來很不錯呢,看似很有「可看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5:57 , Processed in 2.70536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