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於2008年4月份至9月份期間放送的TV動畫《超時空要塞F》,在河森正治老濕那穿越銀河般的勞燕雙飛式神棍指引下,翅膀養成計劃再次成為了主流。事隔一年之後的11月21日,劇場版前篇《虛空歌姬》於全國公開上映。《虛空歌姬》作為《超時空要塞F》的回爐再造篇,大量的新CG動畫為一亮點,雖然逃不過部分炒冷飯的嫌疑,但在後篇《戀離飛翼》中,新的劇情架設才是我們所必須關注所在。



經過將近一年的等待,《虛空歌姬》Blu-ray Disk將於2010年10月7日開始發售,除了收錄有劇場版《超時空要塞F~虛空歌姬~Hybrid Pack》本篇之外,PS3最新游戲《MACROSS TRIAL FRONTIER》將與劇場版同捆一張藍光內發售,售價7140日元。家中沒有置辦PS3主機的朋友也無須擔心,官方也將在同一日發售劇場版DVD,目前價格未定。



西歷2059年,在尋找適合人類生存之新天地的銀河移居民船團MACROSS Frontier 中 ,立志成為飛行員的少年早乙女 有人,與滿懷憧憬的少女蘭花.李,在銀河系頂級歌姬雪露·諾姆光臨船團舉辦巡回演唱會的當天,不約而同地到了現場參加
晚會,然而就在演唱會剛開始不久,Frontier船團突然遭遇未知宇宙生命的襲擊,在敵人強大的攻擊力面前,軍隊與船團的防御系統都不堪一擊,為了保護相似不久的少女們,早乙女有人毅然乘上最新式的變形戰鬥機VF=25,拼死擋在了怪物前方,在慘烈的戰鬥結束後,考慮到敵人來襲的時機與雪露到訪有著諸多關聯之處,政府開始懷疑雪露有著間諜身份……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嗯嗯真不愧是神作
小弟直到現在還是常聽這系列的歌呢
不過說到遊戲就真的是相當的殘念了
沒有psp也沒有ps3
想玩也沒辦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覺只是把PSP畫面提升的作品

而且19日出的異世界機器人大戰:R也有F參加

如果只是衝著遊戲的話銷量會受影響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3:54 , Processed in 2.30687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