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性生活時,人們的呼吸、心跳增快,周身的血液迴圈加速,不僅體能消耗大,而且,水分隨呼吸和汗液分泌喪失也較多,因此,性生活後,可適當喝些飲料藉以補充水分,促進代謝產物的排出是很有必要的。但性生活後不宜馬上喝冷飲。這是因為在性生活過程中,胃腸道的血管處於擴張狀態,在胃腸粘膜充血未恢復常態之前,攝入冷飲會使胃腸粘膜突然遇冷而受到一定的損害,甚至引起胃腸不適或絞痛。如果感到口渴時,不妨先飲少量溫熱的開水。  
如果在夜晚進行性生活,此後主要的任務是休息,喝點乳製品比較合適,因為乳製品有鎮靜催眠的作用。如果性生活是在清晨進行,隨後要面對的是一天緊張的工作。  
為了解除困乏,最好喝點糖分較高的飲料,以便能迅速燃燒供能,純果汁飲料就比較合適,因為它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礦物質、果糖,熱量較高,而且含有豐富的鉀,可以補充大量出汗後缺失的鉀。


嘿咻後如何恢復體力?  

嘿咻後總覺得疲累不堪,部分民眾以為自己雄風不再,老想著如何壯陽,但恢復體力的要件並非找尋奇珍異獸或名貴藥材,而是在休息與調整消化系統,即中醫所謂的脾胃功能,配合正常飲食,如此自然能恢復身體肌耐力與精神,一掃全身疲勞。  

所以改善激情後的身體疲累,第一時間最好從調整作息著手,而非一味壯陽,其次才是從飲食著手,實在無法改善,再找醫師診斷,以了解身體是否真有疾病。  

為了改善嘿咻後體力不繼等現象,民眾常想著如何燉補湯,希望能好好補回來,甚至懷疑自己需要壯陽,但醫師卻認為吃藥或喝補湯皆非恢復體力的必要條件,休息才是優先選項,尤其對單純的性生活後疲勞。 頻繁的激情自然讓身體感到疲勞,如果民眾自覺體力不比從前,容易疲倦,可先減少房事頻率,配合充足睡眠與均衡飲食,再觀察自己體能狀況。   

如何消除嘿咻後的疲勞?開業泌尿科醫師李智峰表示,一般人在做愛後要有適當的休息,才可恢復體力,因此最好在晚上上半夜進行,以便事後好好睡一覺。健康的年青人若不是晚晚做愛,睡醒後已能恢復疲勞。中老年人則雖經一晚休息,次日仍會微有倦意;體弱者或有疾病的人疲勞更甚,以致腰酸背痛,頭暈及腳步虛浮!雖然他們性生活並不頻繁,仍會如此。  

嘿咻完後,男人會變得想睡,全身充滿了疲勞感與虛脫感,有些人甚至疲勞感一直無法去除。不過,這種疲勞感與其認為是來自肉體,還不如說是屬於神經性的。  

嘿咻以後,會感到疲勞的男人大都是瘦弱型、神經質、低血壓,內臟有下垂的傾向,一旦射精以後,恢復較遲。為了去除疲勞,就會想要睡覺,但是卻難以成眠,結果會導致睡眠不足,體力減退。  

嘿咻以後,不要立刻睡覺,要稍微花一點時間,使自己身體的規律恢復到日常生活的步調才行。可以看一看電視、看一看報紙,之後就能夠熟睡,翌日也不會感到疲倦。  

如果希望更具效果,最好在睡前做一做背骨伸展運動,更有助於改善翌日的疲勞感。

更多壯陽資訊討論:http://zzb.bz/KEMhO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39 , Processed in 2.6188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