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兔子方向感欠佳? 迷宮比賽老往回走!(2010/07/19 16:06)

世貿寵物用品展進入第三天,10:30的運動會場第一個比賽是兔子迷宮。這個比賽的規則是,每位兔選手有一分鐘的練習時間,比賽時間限制三分鐘,如果無法在時間內走出迷宮,就會被淘汰。
看著許多兔子選手們都不停的往回走,似乎是方向感不太好耶!比賽進行到了一半,計分板上有許多兔子都被淘汰了,看來這個關卡比10M短跑更加困難一點!有些選手只差一小段路,但卻因為半路玩耍超過時間,遭到淘汰,真的很可惜呢!
另一邊人山人海忙簽名的攤位是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發起了簽名聯署支持10/4世界動物日,希望透過聯署的活動,達到宣導不要虐待動物,尊重生命,少吃肉,多吃蔬果,不使用動物的毛皮。這個活動只要到現場簽名即可,如果不能到現場的朋友,可以透過協會網站來參與。
下午一點鐘在活動舞台登場的活動是寵物時尚服裝秀,由PAZO及I can兩個品牌的寵物服裝展示。今年設計了五大主題,分別為天使,夏日渡假時光,夏日最愛,玫瑰花園及慾望城市,每一種都各有特色,除了寵物服裝,還有寵物外出袋。
最後壓軸結尾的是不同於16號開幕當天的婚紗。張桂英女士表示,的確開幕當天結婚的狗新人路易及QQ都是男兒身沒錯,對動物界而言,性別跟結婚和服裝,其實沒有絕對,今天這兩位穿女裝婚紗的狗模特兒,也依然是男兒身,請大家別注意性別啦!


韓國超虔誠寺廟貓 每天吃齋念佛不殺生(2010/07/17 00:39)

超虔誠貓咪,每天要在佛堂拜好幾個小時才肯離開。(圖/截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寺廟有一隻相當奇特的貓咪,牠跟裡頭的住持們一樣不吃葷、不殺生,更神奇的是,牠早晚都會在神像前拜佛,並虔誠的一直看著佛像,每次一拜就是好幾個小時,到了吃飯時間牠才依依不捨離開。
韓國廣尚北道尚州市龍興寺內,有一隻相當虔誠的貓咪,牠幾乎每天都會坐在佛堂前拜佛,並眼神專注的看著佛像,有如在跟神明談話一般。根據住持表示,她是在4年前發現這隻渾身燒傷的小貓,之後她救了這隻貓咪,並幫牠取名為「解脫」。
其實貓咪會有如此行為,其實跟住持有很大的關係。在小貓入住寺廟當天,住持曾要求牠做到三件事情,第一不能在佛堂叫出聲來;第二不能吃葷的東西;第三則是不能殺生。小貓之後好像真的聽懂了住持提出的三條戒律,4年來從未犯過戒。
更為神奇的是,牠早晚都會來參禪拜佛,一到佛堂就趴在佛像前,兩隻前爪端正地放在前面,兩眼還專注地看著佛像。此外,在吃飯的時候,牠就會跑到住持旁靜靜等著,等住持將吃剩的齋飯放在手心裡餵牠,而且牠吃飯的時都會眼淚汪汪的,有時還會流下感恩的眼淚。

貓咪解脫:好吃到掉淚了~喵~

許多遊客聽聞後,都會特地前來看牠,有些人還會故意在牠面前放烤魚、肉類等美食誘惑牠,最後牠理都不理掉頭就走,偶而還會跑到花園去啃草來解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rk9lW1wXYo&feature=player_embedded


對貓身體不好
吃葷去吃素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34 , Processed in 1.79671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