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超玲音迷 於 10-7-17 12:40 編輯

寵物店丟狗! 主人返國找愛犬

612172478.jpg
特別企劃,來看台中這家人,為了找愛狗,寧願放棄出國旅遊,也要飛回台灣找狗的故事。台中蔡小姐一家三口,趁著小孩放暑假,到大陸河南旅遊,出國前把狗寄在狗旅館,沒想到一下飛機,就接到通知說狗不見了,一家人也不旅遊了,隔天立刻飛回台灣找狗。這條狗是他們撿來的流浪狗,養了四年,就跟家人一樣,狗旅館現在賠償他們一家人的十幾萬旅費,但卻找不到狗,蔡小姐哭著說狗不見了,就像小孩走丟了,賠她再多的錢也彌補不了一家人失落的心。


牠就是蔡小姐走失的HAPPY,因為有著黑色的毛髮,所以被叫做黑皮。有牠俏皮趴在地上無辜看鏡頭,也有翻得四腳朝天模樣,就是為了逗全家人開心。因為乖巧小主人去哪裡都要緊緊牽著牠不放手,但現在只能看照片思念牠。因為HAPPY在全家人出國旅遊的時候,居然在寵物店走失了,蔡小姐忍不住哭起來。因為發了上萬張協尋海報,一點回音也沒有,上面寫著牠不只是一隻狗牠是我們的家人,牠想回家請幫助牠回家。和先生每天開著張貼狗海報的車子,從早上五點半找到晚上十點,四處請路人幫忙找。


原本一家人出國到大陸旅遊,把狗放在寵物店寄宿。6/24從桃園出發到河南,一下飛機知道狗丟了。6/25立刻回國,台胞證的出入境,也清楚標示了2010.06.24,與2010.06.25兩顆印章。會那麼焦急找狗是因為HAPPY對他們家而已,已經不是一隻狗了。當初HAPPY是到狗旅館住宿,住在這一格一格的小窩裡,員工說當時只牽牠去大小便,牠就跑了,狗旅館為了負責,賠償蔡小姐一家人機票費與協尋費用,總計超過15萬。但蔡小姐並不要金錢賠償,他們只要他們家的小孩快點回家。(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007/201007140517492.html


「咕嚕咕嚕…」貓喝魚缸水 不為吃魚只喝水

2987788088.jpg
大家都知道貓咪愛吃魚,但桃園有一家照相館,最近因為天氣炎熱,店裡的貓爬到水族箱上,不為吃魚,只為了喝水,這喝水的模樣也相當可愛。


這隻貓咪望著魚缸裡的魚,像是準備要享用大餐,但其實只是伸舌頭、大口喝水,看起來相當享受,但下方的魚卻被這隻貓TaTa,嚇得四處亂竄。

咕嚕咕嚕喝不夠,還要再喝,舌頭幾乎碰到小魚,但TaTa卻沒有展現愛吃魚的本性,反而只是純粹口渴喝水。主人:「牠喜歡流動的水,牠另外也喜歡水龍頭打開的時候,水就一直流下來,(魚)剛開始可能會怕,後來就不怕了,後來就喜歡在牠(貓)舌頭旁邊,跑來跑去的。」

不僅喜歡喝魚缸的水,還喜歡睡在百萬沖印機上頭,睡到四腳朝天,眼睛瞇成一團,這模樣,難怪主人都捨得讓5.6公斤重的TaTa睡在上面。

TaTa是桃園一家照相館的鎮店之寶,主人說有客人還會特地來到店裡和牠拍照。貓咪喝魚缸水的景象,也意外為店家帶來生意。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水羽    發表於 10-7-17 17:59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喝水好可愛  >\\\\\\\\<
 
我正在就讀『綺貞大學』,而且沒有要畢業的意思。
要是我的文章有回鍋請趕快跟我說,我會馬上刪除並給與檢舉者聲望獎勵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7:59 , Processed in 2.01098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