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KOIZUMI

要開學啦=W=

[複製連結] 檢視: 14498|回覆: 50

KOIZUMI: 開車要小心袋鼠!XDDD
恩=ˇ=
不只是袋鼠
小心動物
路邊還會有牌子XDDD
上次我媽開車來停下來給鵝讓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秋楓落啥: 恩=ˇ=
    不只是袋鼠
    小心動物
    路邊還會有牌子XDDD
    上次我媽開車來停下來給鵝讓路
    撞死一隻要罰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秋楓落啥: 恩=ˇ=
    我也深刻體會到了
    之前老師在上課跟我們說:"在澳洲,就在附近可以是7個小時的車程......"
    =A=
    7小時我屁股會爛掉!or2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TSUBASA672302: 撞死一隻要罰錢(?
    好像是要喔@@
    不確定拉=3=
    也有可能不用
    我覺得是不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KOIZUMI: =A=
    7小時我屁股會爛掉!or2
    我會吐到虛脫然後繼續吐胃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秋楓落啥: 我會吐到虛脫然後繼續吐胃液@@
    =A=
    小心傷喉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秋楓落啥: 好像是要喔@@
    不確定拉=3=
    也有可能不用
    我覺得是不用@@
    我說要ˋˇˊ"y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KOIZUMI: =A=
    小心傷喉嚨!
    自殺算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TSUBASA672302: 我說要ˋˇˊ"y
    哀>\\\<
    小羽想要懲罰我阿>\\\<

    ((迷:M屬性真的被開啟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秋楓落啥: 哀>\\\<
    小羽想要懲罰我阿>\\\<

    ((迷:M屬性真的被開啟了....??
    沒有~沒有~
    要逞罰你的是美少女戰士(?
    X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0-7-7 17:47 , Processed in 0.052921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