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好吧...我知道它過期很久了(汗)不過還是擺上來了
真的是好久,有三個月吧?


ALICENINE.《VANDALIZE 石破天驚》2009.04.15 release!!!

アリス九號. / VANDALIZE
藝人:ALICENINE.
專輯:VANDALIZE石破天驚 (CD+DVD)
編號:GUT2255.4
發行日期:2009.04.15

新視覺系光彩奪目之王者巨星
氣勢如虹跨越極限嶄新創作!日本公信榜堂堂TOP10制霸!
收錄「the beautiful name」、「RAINBOWS」、「CROSS GAME」、「MIRRIR BALL」
初回限定盒裝豪華盤CD+DVD

★☆Album Review
2009年初站上武道館舞台的ALICENINE.,結成不到五年即發行第三張專輯「VANDALIZE 石破天驚」,展現他們驚人的創作力與活躍度,用公信榜首週第七位的佳績,再度證明他們新視覺系的王者地位。以破壞為中心的「VANDALIZE」專輯中,團員們發揮了高度自由性,展現出各自的獨特性格。用空間感縈造出壯闊唯美的「the beautiful name」開場,接著想像Live熾熱盛況而創作華麗節奏感十足的「百花撩亂」,加上單曲「RAINBOWS」的強勢搖滾更是將氣氛帶到高潮。「Kiss twice,Kiss me deadly」、「CROSS GAME」連接著開場氣勢,讓前五首曲目都帶著一波波攻擊性,「CROSS GAME」更被媒體稱為是帶著些許懷舊感的視覺系王道之曲!貝斯手沙我以吉他創作而帶出清新幻想的「昴」一曲,讓氣氛為之一變。緊接著「www」、「Drella」兩曲穿梭批判虛擬與現實,大玩文字遊戲。「MIRROR BALL」這首單曲則以演唱會上的鋼琴版本作為收錄,顯露出ALICE NINE.感性的一面,而「INNOCENCE」明亮輕快的節奏則被稱為最「ALICENINE.風」的一曲。最後「Waterfall」以優美的旋律性,流洩出令人回味無窮像是演唱會終曲般的感動。

「VANDALIZE」初回盤的DVD中,不但能看到「the beautiful name」的MV與幕後花絮,更收錄了「TSUBASA.」這首從未出現在專輯中的名曲,透過Live熱烈歡騰的畫面傳達出台上台下共同揮灑的汗水與笑顏。「不僅僅是主唱,每個團員都擁有自我風格而閃耀,這就是視覺系的特色!」吉他手虎以此自詡,在專輯中散發出完全的自信。主唱將也表示「視覺系最精彩的地方,就是團員與歌迷之間強烈的信賴關係!因此我們才能更自由放手作出自己的音樂。」獲得歌迷堅定的支持,ALICENINE.正在日本樂壇中照射出他們卓爾不群的璀璨光芒!

☆★ Song List            
【CD】
01. the beautiful name
02. 百花撩亂
03. RAINBOWS
04. Kiss twice,Kiss me deadly
05. CROSS GAME
06. 昴
07. www.
08. Drella
09. MIRROR BALL
[VANDALIZE EDITION]
10. INNOCENCE
11. Waterfall

【DVD】
Ⅰ:「the beautiful name」music clip
Ⅱ:making of 「the beautiful name」
Ⅲ:TSUBASA.(2008.8.31 Live at NAKANO SUNPLAZA HALL)


----------------------------------------------------------------------------------------------
題外話,好想去看HYDE呀ˊ口ˋ
但是沒錢了一整個就是無奈...

Gackt出道十年紀念單曲還等待觀望
PT的梟和VAMPS專輯已經迫不及待了~想到要等到六月就...

還是要說: "請支持喜愛音樂的台壓,讓它們有更多機會被代理"(BY 大好人)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1:39 , Processed in 0.051105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