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我家咪咪一歲了我想給牠換貓飼料
之前都吃愛慕絲 (IAMS),它的成分是chicken by product(雞肉副食品),不是純雞肉!
最近我給咪咪買了歐奇斯ORGANIX ̇有機貓飼料,可是他有貴..醫生說歐奇斯是純肉雞無副食品的有機飼料,
可是有加魚對屬於過敏體質的貓貓比較不適用,
基本上我家咪咪餵什麼飼料都可以啦,不挑食。(整個很好養)
但是身為媽咪的我想給他最好的吃營養的飼料←愛子心切呀~~另外也有人說貓飼料不能一直換,對喵喵的腸胃會不好!

市面上很多大牌的飼料(例如皇X...偉X.....)聽說不是很好耶?不夠營養!
很多都是添加了咪咪不需要的副食品
莫比我給咪咪吃過..也有人說不好...我家咪咪會一直喝水..

其他像美士
澳洲Orijen「渴望」
雞湯
優格
耐吉斯
...等有機飼料都有人說不錯..
想請問各位都買哪家的飼料呢?或是推薦其他不錯不要太貴然後中低價的飼料!
其他有對貓貓飼料有研究的朋友們多多分享吧~我會很感激你的><



最後~~~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勇者

黑山姥姥門下二弟子


我家現在用得是這款。
布丁一吃就喜歡,感覺口臭跟便便味道都有改善。

http://www.petism.net/cat/product.php?cid=2330&id=114447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有聽耐吉斯這牌子不錯~~
不知道跟優格挑嘴貓系列比較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4:45 , Processed in 0.052680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