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http://www.cpbl.com.tw/news/Newsread1.asp?Nid=8475




【6/22台北】還記得緯來體育台開季之初所呈現給球迷那段41秒的真情告白『請球迷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嗎?

「職棒發生了那麼多的事,如果我是球迷,我想我也不會再支持,也不會再進場看球,但是,如果不進場的球迷,希望你們繼續關注我們,繼續知道我們,了解我們的消息,假如有一天,我們做到了能夠讓你們重新信任,重新得到你們的支持,希望各位球迷,絡我們掌聲和鼓勵,我們會更努力,讓你們更信任我們,我們會重新站起來,希望你們能夠跟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還記得2005年8 月26日在嘉義棒球場,彭政閔先是被誠泰Cobras林英傑觸身球,第二打席被三振後怒搥休息室的變電箱,造成右手掌骨折的事嗎?當時大家多麼擔心他,大家還說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想不開又那麼容易自責的選手!

還記得去年3月28日在天母棒球場,恰恰在第二局從嘟嘟潘威倫的手中擊出中華職棒史上第6000支全壘打嗎?賽前大家還在猜,誰會是創下這項紀錄的人,猜恰恰的人高達30%以上!就這樣,這位第6000位變心的女朋友被他擊走,再也回不來了!

除了中職的第6000轟,2008年9月20日在新莊球場,恰恰從La new熊洋投強森手中轟出兄弟象隊史的第1000支全壘打;2006年9月14日則是從高建三手中轟出象隊隊史的第900支全壘打;有重要的紀錄,找恰恰就對了!

還記得今年恰恰曾在夜深人靜的時刻,發出一封感性的簡訊給好友的事嗎?

「回到宿舍以往的歡笑與昔日的戰友已不見了,看到的只是陌生跟年齡差距越來越多的學弟們,剎那間宿舍變得好冷清,以前的嬉笑已變成沈重的負擔,跟這些新進的學弟們,彼此的話題也不多,該叮嚀該鼓勵也都說到自己覺得好煩,頓時覺得好累喔,現在才真正感覺到五味雜陳的滋味」

不曉得,這樣的記憶是否一直陪伴著你?就好像是一位我們熟悉的老朋友,他所發生的事,我們都可以如數家珍,談起來總是回味無窮;現在,這位老朋友又要悄悄地邁向最快速千安紀錄的里程碑。

就像恰恰說的:「假如有一天,我們做到了能夠讓你們重新信任,重新得到你們的支持,希望各位球迷,絡我們掌聲和鼓勵,我們會更努力,讓你們更信任我們,我們會重新站起來,希望你們能夠跟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我們邀請您到球場,一起見證恰恰的千安,相信未來的某一天,大家又可以說:「還記得---?」,這樣的回憶,最令大家珍惜。

距離恰恰的千安,還有30支!(截至2010/06/22)




-- 

他就是恰恰噢
沒錯,就是叛逆最喜歡的球員/////
很可愛吧vvvvv

今天還有比賽呢,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0:52 , Processed in 0.050932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