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阿TA

(謎樣活動)

[複製連結] 檢視: 13881|回覆: 35
  • 名望的勇者

    我要回憶,而非失意

    綽號:阿白

    性別:男

    年齡:弱冠之年

    星座:魔羯

    職業:死大學生

    興趣:MSN.吉他.籃球.高爾夫

    都快大三了~

    不知道甚麼時候該開始準備研究所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錯號:羊

    性別:男

    星座:射手
    正職:社會人士
    兼職:食材(總覺得這才是正職)
    興趣:廣泛

    下一位
    想吃我的請排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暱稱:cat或dog
    性別:男
    星座:獅子
    正職:騎驢找馬(?
    兼差:揹黑鍋的人(要口飯吃
    興趣:目前擴充中...
    狀態:痴呆中.........

    後面 就看你表演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無名的英雄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暱稱:小克

    性別:男

    星座:金牛座

    正職:目前暫時在父親工廠上班

    兼差:鐵傲超級版主一枚

    興趣:發呆......玩遊戲......聽音樂......


    最想說的一句話:

    阿ta~~~你好帥~~~(被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一般的騎士

    離題王

    -克勞德-: 暱稱:小克      性別:男      星座:金牛座      正職:目前暫時在父親工廠上班      兼差:鐵傲超級版主一枚      興趣:發呆......玩遊戲......聽音樂......
    小克..就算我們很熟..也不要亂爆料壓
    少爺我哪裡帥壓??(歪頭

    明明就是你帥(把小克拖走


    下一位下一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暱稱:P喵、P貓

    性別:女

    星座:雙魚

    正職:電腦遊戲版版主

    兼差:學生(誤)

    興趣:放空、玩遊戲、看小說、聽音樂...

    重點:要吃羊的請拿號碼牌(被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暱稱:上面有寫,阿斐,斐大(肥大!?),羅大(希洛唯兄首創),小胖,小瘦,小麵包,有!,YOYO...以下省略數十筆...

    性別:往下看...姆...有小鳥,但是感覺越來越短了(爆)

    星座:50%兩隻魚九十九30%西班牙鬥牛20%夜用型夜壺

    正當職業:可能是大二可能是大三也可能是大四的大學生(好饒舌= =a)就是回不去青春的小大一XD

    不正當職業:男人版究極潛水愛好協會榮譽董事,慈濟功德會放火隊小隊員,慈濟功德會救火隊小隊員,慈濟功德會清潔隊小隊長,台北縣市道路GPS,東區美食地圖,各大百貨公司全自動智慧型購物車...以下又要省略數十筆...

    興趣:征服世界!

    不吐不快:阿TA是個沒我帥的閃光炸彈客,CIA幹員已經在來台灣的飛機上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一般的騎士

    離題王

    斐羅德: 暱稱:上面有寫,阿斐,斐大(肥大!?),羅大(希洛唯兄首創),小胖,小瘦,小麵包,有!,YOYO...以下省略數十筆...      性別:往下看...姆...有小鳥,但是感覺越來越短了(爆)      星
    =  .  =閃光早就滅了一個禮拜...(?)←你懂的
    CIA的快回去啦~少爺我又沒有做任何恐怖活動
    活動繼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暱稱:艾爾
    性別:帶把的
    星座:帶把的
    正職:無憂無慮的大三生
    兼差:轉貼 跑腿 打雜 充人數
    興趣:男人有興趣的我都有興趣,女人有興趣的我也有興趣(怎麼感覺怪怪的)

    我有話說:禁止丟閃光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暱稱:小西(外號閃光西..?)

    性別:有根柱子頂著(?)

    星座:不像魔羯座的魔羯座,比較像射手座的個性。

    正職:五專2年級(要生3年級囉~)

    兼差:當個壞男人外加放閃光

    興趣:烹飪、小說創作、新詩創作、兩性方面

    我有話說:樓上才剛說禁丟閃光彈..樓下(指自己)馬上又想放閃光彈了~

    哇哈哈,我承認來亂的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1-2-27 02:24 , Processed in 0.057188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