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楔子 消失的歷史



  過去,二十世紀的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已經證實時間的關係不是絕對的。
  受限於速度的極限,由於物體不可能超越光速,促使在正常狀況下時間空間的相對性只能以極小難以察覺的差異展現,在不同時間軸上的移動成為難以達成的事實。

  但是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中葉,物理學界出現了極大的震撼。

  從最小的物理構成粒子衰退的過程中,發現了空間和時間異動的相對可能,對當時而言這極有可能是朝向建造出「時空移動儀」所邁進的一大步,促使時空相關理論開始蓬勃發展。
  二十一世紀後期,鑑於時空理論的漸趨完備,有一百四十八個國家和一個匿名提供資金的企業參與「國際聯合粒子衰退及時空移動儀大型試驗」的建造計畫,企圖以實驗證明時空理論是正確的。

  這個計畫完工的二十年之後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後果。

  強制扭曲的空間將原本的世界連結了未知的時空,互通了這兩個時空的構成元素。

  在時空混亂接下來的五十年之內沒有人知道其中究竟發生什麼事情,時空混亂結束之後所有人對於先前的記憶居然毫無印象,而時間莫名奇妙地前進了五十年。
  那消失的五十年剛好是二十二世紀的開端,是二十二世紀的前半期。

  於是人們稱之「失落的世紀」。

  新的世界,也就是二十二世紀的後半期,是一個文明都市被嚴重破壞,毫無任何生機的死亡星球,到處只剩下廢墟和茫然的人們。
  為了協助重建時空動亂後的世界,一群依舊保有技術和知識的科學家們建立了世界共和政府來監督世界。
  有人說歷史被有心人事竄改成現在這個假的歷史。
  有人說當今的世界共和政府隱藏了過去空白五十年所遺留下來的證據在暗中秘密研究。

  而在另外一個更深、更難以預知的空間。 

  那個「上帝」在黑暗的角落竊笑,看著底下無助徬徨的人們在廢墟世界不斷的徘徊卻無力改變現狀之際,心中不斷不由自主的竊喜。

  所謂的「大洪水計畫」以極為完美的步驟正逐漸完成。

  倒數的歷史即將重演,時間退回「時空移動儀」正要被啟動的那一剎那。

  五十年的悲慘毀滅,陰謀開始倒數。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36 , Processed in 3.08987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