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哈哈哈哈~!真是痛快呀~!」
一個笑聲正響徹雲霄的從一位男性的口中發出。

我聽到了笑聲,隨著聲音的來源方向,看見了一個酒鬼正在樹上喝著酒。

「犽!你為什麼又去神社搗亂了!現在神官大人正氣著在找你算帳呢!」

「是琉璃呀…妳再去幫我裝幾瓶酒來…」犽從樹上丟了幾瓶空酒瓶下來,意示著要我當他的跑腿小妹。

我生氣的從地上檢起了一瓶空瓶,往犽的方向丟去說道:「喂!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呀!」

犽輕鬆的閃掉了空瓶,還一臉悠哉的說道:「哎呀…只不過是弄破個花瓶而已…那老頭怎麼那麼愛計較呀。」

哇哩咧!只不過是弄破個花瓶?那個花瓶可是我們神社歷代相傳的寶物呀!如今現在被眼前的混蛋酒鬼給弄破了,這下要我怎麼跟神官大人解釋?一看到他悠哉悠哉的模樣,我就不禁怒火中燒起來。

正當我準備撿第二個空瓶時,犽從樹上躍了下來,還一臉笑嘻嘻的看著我。

「笑什麼笑呀!我等等回神社又要被神官大人罵個臭頭了,你還笑的那麼高興!」

「嘿嘿…誰叫那老頭那麼討人厭,把你前天的儀式辦的那麼隨便。」

前天的儀式?我是在前天正式成為神社的女巫沒錯,不過那儀式本來就是很莊嚴的,哪裡隨便了呀!

「你…!」正當我準備要罵他的時候,他已經先用手把我的嘴巴摀住了。

「好啦好啦~!晚點我再陪妳回神社嘛,幹嘛那麼氣呀!」

我把他的手挪開,用著非常用力的眼神瞪著他。此時我的心情既是生氣又是無奈,為什麼會有這種浪人呀!在我的印象中,浪人不是應該要非常帥氣、有著強烈的正義感跟一張帥帥的臉孔嗎?為什麼我眼前的笨蛋什麼都沒有…要是全天下的浪人都跟他一樣的話,我寧可一頭撞死,也不想被活活氣死。

「唉唷…幹嘛瞪我嘛…來來來~妳也來喝一杯嘛~」犽將他的酒遞給我,但是瓶子內早已沒有任何的液體了。

看著他那種「今朝有酒今朝醉,管他愁來何必當」的個性,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過了幾天之後,我正在神社的後院打掃著。只要一想到因為犽打破花瓶害我被靜閉三天就有氣,為什麼我會那麼倒楣呀…

當我胡亂的拿著掃帚揮舞洩恨時,那該死的笨蛋就出現在我眼前。

「嗨~琉璃~近來可好呀?」他依然是一臉笑嘻嘻的模樣出現在我面前,好似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哼!多虧你的福,讓我清靜了整整三天!」

一想到這,我差點就把我的掃帚當作是武器給丟出去了。不過怕又被其他神官們看見,所以這舉動才因此做罷,不過我倒是多搥了他幾拳。

「好嘛~為了陪罪~晚上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咩~」犽摸著摸頭說著,看起來真的是一~點誠意都沒有。

好地方?依我認識這笨蛋三年以來,他的好地方大概就只有酒樓而已吧!所以我擺出了一臉懷疑的表情看著他。「什麼好地方?如果是酒樓的話我立刻扁你。」

「嘿嘿~秘密~」他露出了很欠扁的表情看著我,隨即就翻牆離開了。不過在他翻牆之後就聽到一陣碰撞聲…笨蛋果真就是笨蛋…




「你要帶我去哪裡呀?」

傍晚,我悄悄的從神社溜了出來。而犽帶我出了村子後,就不停的走著,一句話也沒有說。

「喂~臭犽~你說話呀,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呀!」

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在夜晚時間孤男寡女的,而我又長的那麼美麗動人、惹人憐愛,難道……不行!我怎麼能讓這個禽獸得逞!

「喂!你…!」正當我要開始罵人時,在我身前的犽突然停了下來,害我撞個正著。

「死犽臭犽!你幹嘛突然停下來啦!很痛的耶!」我摸了摸鼻子,還真不是普通的痛呀。

「啊,抱歉抱歉。就是這裡了,你抬頭往天空看一看吧。」犽把我扶起來之後,我隨著他的話往天空一看。

嘩~真的是美麗極了!滿天的星星都各自散發著光芒,燦爛的星空讓原本沉寂的黑暗點綴出一片熱鬧。平時的斐楊城偶爾也只能看見一兩顆而已,能看到整片滿天星,還是我第一次呢。

「嘩…好美噢…」我情不自禁的坐了下來,先前的疼痛也隨之消逝了。

「嘿嘿,很漂亮吧,這裡可是我發現的唷!」犽洋洋得意的述說著他發現這裡的經過,不過我都沒仔細去聽,只是一直看著眼前的美景。

霎時間,正當我們兩陶醉在那片星空的時候,一陣陣既淒涼又刺耳的野獸叫聲從我們四周傳了過來。

「什麼東西!?」犽立即站了起來,準備抽出佩帶在他腰間的武士刀。

等我們看仔細了聲音來源的生物,已經發現我們已經被狼群所包圍了…

「是狼嗎…」犽仔細看了看四周的狼群,冷靜的低下頭來面對這氣氛。

「嚎嗚~~~~」眾狼之中已有幾隻早已按耐不住,再次發出了咆嘯聲後隨即露出了銳爪撲向了犽。

剎那間,只看見犽隨意的揮動了幾下刀子,那幾隻暴躁的狼就已經成了冰冷的屍體。

我看了看躺在地上厭厭一息的狼,再看了看犽的眼神。天哪…這真的是我平常所認識的白痴酒鬼犽嗎?他那全神專注的表情我可是從來都沒看過…

忽然,犽突然對著我大喊著。「琉璃!小心後面!」

我下意識的別過頭去,正看到了一匹狼正露出了尖牙和利爪向我襲擊而來。

「哎呀!」我即時閃掉了惡狼的突襲,但是小腿還是受了點傷,鮮紅的血就從傷口中不斷的留了出來。

犽看見了我受傷,趕緊跑了過來將我扶至一旁休息。

「妳沒事吧?」

「嗯…沒什麼大礙…」

「那就好,自己小心一點…」語畢,犽轉身面對了前方的狼群們。「來吧!你們這群該死的傢伙!」

「吼嚕嚕…」惡狼們各個發出了低沉的怒吼聲,似乎是想替死去的同伴報仇似的。

「全部一起來吧‥!」犽將武士刀收回了刀鞘之中,並且擺出了拔刀式的架勢。

惡狼們似乎聽的懂犽所說的話似的,一瞬間所有的狼群全都向犽攻擊過去。

犽面對著狼群的圍擊,反而更冷靜了下來。

「靜‧瞬獄…」

我隱隱約約聽見了犽講了一小段話,接下來我就只看見了惡狼的屍體越來越多,野獸般哀嚎的聲音也不曾停下過。直到最後一個哀嚎聲結束,犽的身影始終佇立在那。

我‥我是在作夢嗎…?我忍不住捏了一下自己的臉,臉頰的疼痛立即認定我是在現實中沒錯。

「妳在幹嘛啊…腿上的傷還不夠痛嗎?」犽收起了那染血的武士刀,也看見了我剛剛的舉動…

「廢、廢話!當然痛呀!啊…!你要幹什麼!」犽二話不說,就將我背了起來。

「背妳回去啊!不然你要自己走回去嗎?」

「喔…」原來,呆子也還滿有人性的。只是走了沒幾步,我卻看著他不斷的回頭,起初我還不了解他的動機,後來發現他的眼睛裡帶著有色眼光才知道…我的衣服不知何時被撕破了一個大洞…

「混蛋!你再看哪裡!」

「啊啊…別打我的臉啊…」

我錯了…笨蛋依然是笨蛋…色鬼終究是色鬼…

之後走了一小段時間,犽突然停了下來。

「琉璃。」

「幹嘛?」

「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妳…」

這時候,我卻不知道該講什麼…只是靜靜的靠在犽的背上…

「今晚的月亮很美,對吧?」

「嗯…」







題外話:

最近再整理電腦檔案的時候發現了以前高中玩RO時寫的同人小說..(那時候真的是時間太多...)

我還記得以前還有寫過一個算比較長一點的小說(也是RO同人的)

不過後來那網站更新之後文章就消失了(沒存文章..Orz)

嘖嘖..真的覺得以前當學生的時候還真閒...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5:06 , Processed in 1.75075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