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天堂2改圖說明(NPC外觀修改篇)-改寵物外觀
步驟一、到http://web2.249088.vserver.de/?f=l2decrypt(國外網頁或者到我的家族)的下載編碼、解碼程式。

步驟二、將天堂2初章/SYSTEM / npcname-tw的這個檔案拖到l2decrypt解碼得npcname-tw.clear(打開就能看到一堆中文NPC的編號)

以上程式請務必放在一個新開的資料夾,我的作法是在放在天堂2初章開一個修改檔,較不會出錯,而在修改檔的資料夾內再開2個新檔,一個原檔(內放修改物件所有原檔)、一個編碼檔(將修改後的檔案放在這),而修改檔內則可以放「l2decrypt編碼器、npcname-tw.clear編號檔等」,方便自己整理,每個人作法不同,照自己覺得方便而行。

修改「npcgrp」NPC外觀檔
1. 到SYSTEM / npcgrp複製出來放在原檔
2. 將npcgrp拖到l2decrypt解碼後會得npcgrp.clear
3. 開npcgrp.clear與npcname-tw.clear,對照修改,以下舉例修改「寵物狼→黑暗豹」說明:
4. 打開npcname-tw.clear在左上的編輯/尋找,狼(得知其編號12077),再來找黑暗豹(得知編號12186)。
5. 回到npcgrp.clear(請在左上格式/自動換行,點選取消)同樣以編輯/尋找找編號12186得:npc_begin npc_id=12186 npc_name=[dark_panther_c] npc_speed=1 …npc_end(很長懶得全貼),重點來了,我們要選取(擷取)npc_name=[dark_panther_c] npc_speed=1 …npc_end這一大段,而前面的npc_begin npc_id=12186不要擷取。
6. 擷取後按右鍵複製,整個貼到編號12077的npc_name=[pet_wolf_a] npc_speed=1 ….npc_end,要注意這步驟,務必完全覆蓋到,不能少也不能多出空格或字。
7. 存檔後,在將修改後的npcgrp.clear拖以到l2decrypt編碼器,在其視窗中打上211編回原碼檔得npcgrp.crypt。
8. 最後就是重新命名npcgrp.crypt變更為npcgrp,在放到天堂2初章/SYSTEM 內覆蓋掉原檔就行了。
9. NPC修改方式跟武器修改大同小異,你可以修改自己的寵物,也可以修改天堂2內所有NPC的外觀。
10. 補充我嘗鮮結果=.=,我把精靈谷的奇異飛龍換成地龍,變成真正的「龍之谷」,不過我很LAG…@@一堆地龍..也曾編過惡搞NPC檔給朋友用,結果他刮了我一頓=.=,當時他等級40女法,我把蟻洞的兵蟻全換成小白兔,他覺得好可愛~跑了過去…結果ㄇ…自己想=.=|||。
11. 所以,自己的風、星、黃昏幼龍都可以改外觀….
……………………………………………….
編末:這個檔案很有趣,可以修改NPC的外觀,我曾想過把任務NPC改成「很」明顯的怪物外觀=.=+,這樣再找NPC就不用晃來晃去,一看就知道在哪了,但…工程浩大阿..,也盼修改成功的同好PO一下感受吧,想一下把龍修改成地龍的感覺吧(不過只能當擺飾用,打怪?開玩笑畫面全被地龍蓋住=.=,看不到自己@@,一個不小心連龍帶自己一起趴。)..希望這篇也能協助大家,不要忘了給點鼓勵Q.Q~重複PO步驟是因為個人習慣詳細一點,不要爬來爬去,我嘗這種爬文的苦很多了..
PS:這篇有貼過「yahoo家族」「巴哈」
附錄「啥密斯」:
1. 編號12211[安塔瑞斯]
2. 編號12251[攻城高崙]
3. 編號12001[巨蟻女王]
4. 編號12169[奧爾芬]
5. 編號5138[大魔王]
6. 編號314[大白鯊]
………………………………………………………….
出自:十架六言 著,欲轉載請PO出處。3Q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27 , Processed in 2.23671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