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英雄

紫櫻雨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
PILI PRESTIGE:DRAGON CLASH & THE CODE OR WAR
廢天地、滅生靈、神裂歇、寧清
兵甲武經現,神州烽煙起,
四魌封武冠,莫問誰為敵?



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死國戰神,千年奇蹟阿修羅復活,武林陷入莫大危機,莫汗走廊也因此重建,極道先生完成醉飲黃龍的心願,再度集合御天刀龍,傲世蒼宇刀無極、天刀笑劍鈍、漠刀絕塵、嘯日猋,四龍聯手摧毀莫汗走廊,但不毛礦坑卻埋伏暗樁,通往死國與火宅佛獄的血闇沉淵,就此開啟。

四魌界武冠傳說雅狄王,當年蟬聯十一屆四魌界武術魁首,卻在後來莫名失蹤。後來隨著兵甲武經十一卷的問世,也一一揭開了當初埋藏在四魌界的秘密。

血闇沉淵之外,拂櫻齋主暗算楓岫主人,真實身份乃是火宅佛獄的凱旋侯,咒世主、太息公,佛獄三公會合,開啟未來局面的入侵。火宅佛獄最強的實力集合,準備入侵苦境。集境軍督燁世兵權統合集境軍力,加上千葉傳奇之助,在苦集合一之後,積極佈軍苦境。

武林動盪,百世經綸一頁書再現塵寰,浴火重生,再度對決佛業雙身,同一時間,身在慈光之塔的清香白蓮素還真,也踏上了回歸之路。欲知最精采後續,敬請期待霹靂國際多媒體二○一○年最新超強鉅作──【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


【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重點卡司角色介紹:


【一頁書】


中原苦境第一人,為徹底擊殺具有不滅體質的佛業雙身,設局詐亡於佛業雙身之手,並在拂櫻齋主協助下,讓魂魄進入火宅佛獄,藉魔鍛佛之法增進自身功體,最後在淨琉璃幫助下重返苦境,與佛業雙身決戰萬里狂沙!
        


【燁世兵權】


集境虓眼軍督,偉岸身影,極端的軍國主義者,有著軍人的氣息與作風,以強兵富國為目的,企圖掀起苦集兩境間的跨境之戰,一方面扶植聖帝政權為傀儡,另一方面,暗中厚植實力,準備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天者】


死國中至高無上的權威神能者,與地者一同創造死國世界及生命,對完美有近乎苛求的執著,厭惡超脫掌控的事物。在迎接神之子回歸後,開始積極籌畫部署,暗中調集死國菁英,準備對苦境展開大規模的行動!

        

【阿修羅】


死國千年來傳說的戰神,一手打造莫汗走廊,卻因意外生變而身亡,後在天者的籌畫下復生,繼續執行打通空間任務。實力超凡,戰無不勝,受到魖族的推崇,是死國境內唯一能與天者抗衡的強者!

        

【咒世主】


火宅佛獄的最高領導人,身著黑色大袍,手指如細長的枯枝般,有著睥睨天下的威態,性格沉穩、殘厲,陰沉難測,馭下極嚴,與太息公、凱旋侯並稱火宅佛獄三巨頭,對苦境有著染指侵略的野心!





拂櫻的身份也先捏出來了,
不過真的要搞侵略好像也沒必要幫一頁書一把吧?
總之先觀望就是˙3˙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拂纓幫一頁書,為了弄掉雙座外,目前看來  好像也沒別的合理的原因了= =" (魔化嗎 ?! . . ..  一樣 ~ 繼續觀望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2:31 , Processed in 2.57766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