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聽說催眠療法對於一些奇奇怪怪的病似乎很有效果。

阿誠有不明原因的手抖毛病,多年來看遍全國各大中西醫都看不好。在他還在讀國中時,家人為了治療他的手,不惜砸重金去彰化秀傳醫院,做當時全台灣唯一的核子共振掃描。

當然依舊沒下文。

後來,阿誠的妹妹推薦她一位使用前世催眠療法的催眠師,我們選了一個假日驅車前往彰化和美,來探索我們的前世初體驗。

阿誠的前世,像極電影神鬼戰士。

他是摩洛哥公主與平民的孩子,因為有平民血統,所以自己就過著被放逐的生活。

阿誠在離開催眠過程的時候,看到了全身穿著盔甲的我。

而後來,我也看到了那一身盔甲的我。

我能感覺到我看到的....
也是我所體驗的一切。

那是一片大原野。

風無情的吹拂著大地。
雲霧遮蔽了原本明亮的天。
火焰正吞噬著我眼前的一切。

而原野上的人潮,就像烏雲一樣密密麻麻的。
他們穿著奇特的盔甲,有的背後還有翅膀。

黑壓壓的人潮到處廝殺著,嘶吼聲震耳欲聾。在地面,人群騎著巨大的龍到處殺戮。在空中,卻有著巨大的鳥防衛作戰。而滿天盡是各種奇異的閃光與雲霧。

突然,遠方殺出一團發亮的氣團,裹著一圈又一圈發亮的線條,裡面寫著密密麻麻的奇異符號,忽然就炸裂開來。空中到處都是電光,漂浮在天空的人一碰到紛紛落了下來。使得整個戰場,翅膀、屍體、斷肢散落一地。

而戰場中的我,手上沾滿鮮血。手裡還握著裹著熊熊火焰的劍光。
劍在我手中的不停顫抖發光著。

我揮舞著發亮的武器,口裡喊的不是我從未聽過的語言,奮勇殺向前。

倏然一道劍光後,鮮血濺上了我。
我的夥伴在我面前倒下。
我的臉上…手上…到處都是濕熱又黏膩的鮮血。
我激動的大叫奮起。

遠方的山丘上,一位女子跨在巨大獅子背上,冷冷的看著這場戰役。

夕陽開始染紅天際,它的陰影也遮蔽了她的臉龐。讓人捉摸不清她的喜怒。

忽然,一陣強光擊向我,我在現實生活醒來。

天啊我的催眠初體驗竟然是看了一部活脫脫像是阿凡達的電影。


本來就沒什麼了......
只是另外一種科技文明罷了
人自己把無形當作「神」無限上綱
「神」不是他們說的,是人類賦予的
只是有著另外一種科學技術的凡人罷了..........

每天從實驗室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和我的通靈夥伴們聊天。我就像海綿一樣不停地從他們身上學習各式各樣的新知。

這一天雄玉顯得有些慷慨激昂,她試圖和我解釋所謂上界和神之間的觀點。

有人要把你當神,當然你會欣然接受
如果沒有戰爭,就不需要發明武器。很多人邏輯性很差....
世界和平為什麼要有武器?
好像一般人聽到「你帶武器轉世耶」
大家就會得意:『那我一定是XX大神囉!!」雄玉靜靜地說著

我們只是人而已硬要當神不是很辛苦嗎?別人會用崇高的道德標準來看你,何不做你自己就好。我一邊搖著筆桿一邊想著。

「有時候想想,不用去希望別人改變什麼
就算下一次,換阿修羅界贏了
人也還是照樣被愚民,因為很多人就是適合這樣盲從。
不管換誰在上位,都沒辦法改變.....
因為大多數的人不自主思考,適合「被統治」的人好像還是佔大多數。」雄玉繼續說

桌上的紙張沙沙的響著,我拿著我最愛的0.38出水筆孜孜不倦的在紙上來來回回
教授給了一些作業,一邊努力的寫一邊努力的和雄玉聊天。果然枯燥乏味的數學題,搭配上界神明八卦,突然變成絕妙好滋味。我想今晚一定可以順利寫完作業。

原來神明的世界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好像讓菁英份子在上位
愚民提供「糧食」,指導方針給菁英份子」

其實我們逆著「世俗既定的價值觀」前進
能夠理解的人不多,贊同的人更少........

神跟魔的定義也只是人為而已。
上界在無形界不自稱為神,阿修羅在無形界也不自稱為魔。那都是為了利用人的崇拜,而入境隨俗的。」

對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來說,一切宛如駭客任務的劇情,全身的熱血簡直是比陽明山的溫泉還滾燙,我也想在這場驚世駭俗的大戰裡,參上一角,做自己的英雄。(好像線上遊戲的廣告台詞)

雄玉接著又說了一個故事:
「以前我跟一隻(幾乎不熟悉不了解人間事物的) 阿修羅聊過,我問他是上界還是魔界來的,他搞不懂我在說什麼。
所以我想該怎麼解釋,我問他:「你是□□嗎?
(
□□是上界人跟阿修羅的同源種族名。)

就類似台灣,大陸,那樣。但都是中華民族......
那隻阿修羅說是,他是□□族的。

那我繼續問他,你是跟廟裡拜的那群傢伙同一國嗎?(但他不知道什麼是廟裡拜的,跟人間很不熟。可我也不想帶他去廟裡。)

所以我就說:「那,有些人類背後會有跟□□族的,大部分來源都是同一國(上界)。你是屬於跟他們同國的嗎?
那隻阿修羅說不是,他說他與我的特性比較接近,但也不是同一國。


他是一隻阿修羅...........我們定義中的阿修羅。但我必須花比較長的時間,讓他理解「人世間約定俗成的定義」。」

說到這裡,對於我是阿修羅這件事情不免感到得意起來,好像我就是「The Matrix」裡的尼歐,如果說上界給予他們所統轄的通靈人世界和平、斬妖除魔的使命,那我就是莫菲斯用其一生的時間尋找「救世主」(The One),我要和大家一起摧毀主體(上界的愚民)並領導人類推翻機器的統治,重建地球。

雄玉似乎很有感慨地說著:
「接觸越多阿修羅時候會發現這種現象越多,因為阿修羅被人界「污染」的比較少。

但如果是跟上界人交談,你問他:『你是仙人嗎』他們都會回答「是。」
那是人預設給他們的立場...............有人獻殷勤,何樂不為?順理成章接受了

但等到你發現這些「自承是仙人」的品行有點疑問,仙界原來相當混亂時,你去質問他:『你真的是仙人嗎?騙人的吧?

有的(比較誠實或臉皮比較薄)「自稱為仙人的人」的就會說:「仙人是你們人類自己說的。」然後想賴掉..............=_=

上界始終維持那個「給人間的假象」。
至於人間,就會有一群白癡負責幫他們消毒維持謊言
就像接令派、看書不思考盲從的人、迷信的鄉下人

聽完雄玉如此「慷慨激昂」的演說後,我馬上就被她說服了,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認識雄玉真好啊。」我從來沒認識過這麼聰明的朋友,還對我做出這麼多精采的講解。莫菲斯,她一定是駭客任務裡的莫菲斯,一定是來引導我破壞母體的!

「如果大家都知道真相的,不知道會怎樣」我忍不住插進這段精采的演說

「通常是徒勞,因為能接受的人很少
那是一種「信仰的幻滅」,信仰的美好天堂,信仰的和平未來,信仰的人性本善
大部分的人不能承受信仰的幻滅,所以會刻意忽略一些奇怪的地方,心理上的逃避忽略謊言漏洞的部分,

於是指責別人妖言惑眾
因為他不這樣做,就要承受「信仰的幻滅」
為了避免「信仰的幻滅」,他們就會寧可當鴕鳥一樣,刻意忽略,並攻擊那些跟謊言不同的言論或人。」

雄玉好像感受到我的熱血沸騰,緊接著又和我解釋了一下什麼叫「大劇本」。我們人類有人類各自的命運,每個人類交織在一起又有共同的命運,國家也有國家的命運,以此類推下去,無形也有無形的命運,而「大劇本」就記載了所有無形整體的命運。

雄玉說,她跟火熊似乎有透過某種叫做「zero」的深沈催眠狀態,而窺視過大劇本。 一定會有人問我「zero」是什麼,根據火熊的說法就是…

噹噹噹,又到了名詞解釋時間,那我們就有請當年的火熊現身說法,有請火熊登場。

受君波旬的愛熊 說:

「躺著,然後放空,一段時候會突然進入某種境界。科學叫REM,調整腦波頻率進入。
眼前會變成比之前暗,然後維持這個境界,就進去了。」

好孩子不要隨便在家嘗試,畢竟到目前為止我也沒成功過。

回到正題。

聽完雄玉講了大劇本,我想起輪迴這件事,小時候看完布萊恩.魏斯的「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對裡面有句話印象很深刻,書裡說「我們的心就像一顆鑽石,輪迴的目的就是要把每一面都擦乾淨。」想到這句話我馬上提出了疑問。


我說:「輪迴系統就是要把所有靈魂都變一樣吧?然後收集在一起,再打散。」

因為一開始大家的靈魂幾乎都是從一分二,二分四,一直分出來的但到了最後一個時期,就是要回收
對立越來越鮮明不免互相毀滅,透過能量變遷引起的爭奪和相殘,回收
才能重新開始,我目前知道的是這樣。」雄玉接著解釋

「這什麼蠢東西。」我心想。

大劇本很.....................................
很讓我想破壞的原因之一」

我幫雄玉把話接下去:「機歪嗎?就好像三隻眼這部漫畫一樣,最後濕婆把所有人的靈魂都收集」

請不要叫我漫畫宅,我只是有點愛看漫畫而已。

嗯,所以人才會有被控制的感覺。
可是,那不是一個「意識體」,而是一個......該死的系統設定」

「一個電腦程式,既然是程式。」

很像設定幾分鐘後會自爆一樣的蠢物」

「就一定有人寫」

對,但要突破大劇本,才能知道編寫者是誰。」

「好像我們才是病毒」我一直想起駭客任務。

可是大劇本有免疫系統
也就是上界.......-_-
上界在維持大劇本的運作,和通往最後結局。
他們就是免疫系統 -_-一層壓一層」

「這部分好像封神演義」我接著說

雖然封神眼義是一部漫畫,我要再次強調我只是愛看漫畫而已,不是漫畫宅謝謝。

想要碰大劇本,就會先遇到免疫系統
有人想維持,有人想破壞,有人想趁混亂中奪利
有人對於探究源頭沒興趣,只想利用獲取更多自身利益。
至少維持現狀對免疫系統有好處」

「你的團隊有哪些人?」我實在太想加入了,忍不住問起。

雄玉回答:「你說「人類」嗎?有些人是區隔開來的,就是對A part要對保守B part的秘密,但對B part 又要保守C part的秘密不過,如果全算的話.....
五六人吧 ? 有人很難定位,或還不穩,立場很混亂。」

一直到現在我仍舊不明白雄玉說的這麼多秘密究竟是什麼?她總是有一堆我不了解的祕密。
關於她到底怎麼知道這麼多事情,她的背景來歷是什麼,雖然每次她給的答案都如此清晰,卻也含糊帶過更多地方。
也許我從來就沒了解過她,也許我不該隨意輕信一個剛認識的網友,但我的腦袋都被熱血沖昏了頭

可能再也無法回頭……….



「傷腦筋...
只有四個月」雄玉突然拋出了這樣一句話,震驚在場所有人

「到底怎麼回事??」對突如其來的「四個月」我也感到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真的好傷腦筋」雄玉又說了一次。

4個月= =?」火熊也感到疑惑了。

「我跟鳳凰只有四個月的緣分吧大概......」雄玉有點試圖解釋四個月的意義,無奈只是拋出更多的謎團

..........火熊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想交雄玉這個朋友啊。」我很直接的說出心裡話。

火熊說:「不是2年多?」

什麼兩年多,這兩個人到底瞞了我多少事情啊??

雄玉:「是兩年多後他會再來找我 可是....
我不知道能不能改
我想要改變這預知 @_@」
我剛剛去跟他們吵過了
只是現在還想不到什麼辦法」


這殺小兩年多,你到底跟誰吵啊雄玉,巴士大叔嗎?

火熊:「對喔
你剛剛說吵架
言先生他們跟你吵喔orz」

什麼吵架我怎麼不知道??剛剛我們不是再聊大劇本嗎??
這兩個人竟然無視於我的存在,偷偷在暗地討論我的事,感覺超差。

雄玉對我說:「就是我們這兩邊其實是暫時性合作....」

「.......................」我聽完也無言了,什麼暫時性合作?又要合作什麼事情?

「報上去對這件事有個共同的決定者
我要跟這傢伙談,但他弄來的人跟我吵起來」雄玉看完我無言的樣子接著說

這啥鬼?哪個決定者?又幹嘛吵起來?

我提出抗議:「我覺得雄玉這朋友很棒
怎麼可以這樣,很難得有人可以跟我聊的這麼開心」

「大概是覺得我開的條件很機掰......

喔好吧 幹 我就直接講」


雄玉到底想跟我說什麼啊?有話就快講不要吞吞吐吐的。








「你轉世下來其實是有目的的,你必須進行一樣任務,由我們雙方合作完成!」

我不禁想起了那個之前催眠看到的前世,也許那不是我的前世,說不定是我的未來,寫在大劇本的未來……
--
我的文章都在這裡
痞客邦 帳號Sephiroth7 鳳凰紀

http://sephiroth7.pixnet.net/blo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叛逆ˇ    發表於 10-6-4 15:38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0:56 , Processed in 2.86012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