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3Ds Max 2011新功能介紹


1
Slate Material Editor
輕鬆可視化和編輯材料組件關係的版面,一個基於節點的新材質編輯器,可大大改善藝術家創建和編輯複合材質的工作流程和生產力。

2
Quicksilver Hardware Renderer
極快硬體著色(渲染)運算,創造高仿真前可視化的動畫和遊戲 ,創新的硬體渲染器有助於用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生產出高品質的圖像。這種新的多線程渲染引擎,同時利用CPU和GPU。


3
Local Edits to Containers
局部修改的編輯器,更有效地支援,顯著增強工作流的編輯器,使用戶能夠圖層內修改非破壞性引用上面的內容,讓藝術家能夠滿足在時間緊迫的工作同時進行。


4
Modeling and Texturing Enhancements
加快建模和貼圖的任務與新工具,擴大石墨建模和視窗物件工具集:修改工具集編輯視窗內的3D紋理貼圖,有能力用筆刷來創建幾何物件於一個場景內,一個新的筆刷接合編輯UVW坐標、互動工具,擴大循環優勢。


5
Viewport Display of 3ds Max Materials
制定高仿真和完善場景於交互式顯示環境,而不需要不斷地重新渲染,即時顯示3ds Max的紋理貼圖和材料在工作視窗中。


6
加強複合材質運行,並將其納入現場拍攝的鏡頭與3ds Max組合:
一個全功能,高性能,高動態範圍功能的合成器,技術是基於Autodesk ® Toxik的 ® 軟體。


7
In-Context Direct Manipulation UI
一個新的上下文用戶界面(UI)多邊形建模工具,節省建模時間和保持專注於手頭的任務與創作,消除不必要的滑鼠移動距離的模式。建模人員可以交互操作屬性,輸入值直接在視窗中,並預覽修改前後的變化。


8
CAT Integration
更輕鬆地創建和管理角色,並層,加載,保存,重新映射,鏡子動畫與角色動畫工具包(CAT)。現在CAT提供一個徹頭徹尾的開箱即用先進的角色設定和動畫系統,完全融入3ds Max軟體之中。


9
UI Customization
最大化可用的工作區和集中的特點,最重要的專業工作流程與定制的用戶介面設置。創建個性化的用戶介面和存儲配置,包括常用的操作項和腳本,並設定熱鍵或按鈕切換顯示配置。






--本文轉載翻譯來自Autodesk--  
http://area.autodesk.com/3dsmax2011/features









[ 本文章最後由 Yurem 於 10-5-23 10:41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22 , Processed in 2.14121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