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想請教板上大大,基本上要是由場景背景中抓透視線在畫上人物,感覺比較容易(雖然我還沒試過...)
但是,我大多都是先畫出人物,那之後的場景要怎麼定位呢?由人物抓取透視線再畫背景感覺很困難....
板上再檢視透視問題時好像都是由場景的透是來修正人物的骨架~~但是那是以"畫已經完成"的前提下來做的修正。
簡單來說就是有沒有一個比較明瞭的方法來將人物"加上"場景??"


另一個問題....道歉亂問一通~~
在臨摹漫畫中人物的骨架的時候是否需要慢慢打出該人物的骨架完整地臨摹出漫畫中人物的姿態,還是只要照著該人物的動作畫出來就好??
間單來說就是畫出"皮",因為畫人物時大多先畫出骨架,再加裸體,再加衣物,這裡是問可不可以從"裸體之後的步驟開始臨摹??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因為我打有點多...
所以想說另外開一篇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答案
在麻煩你看看嚕

https://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506683&page=1&extra=page%3D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6:36 , Processed in 0.31091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