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永不後悔、毋忘初衷、正對現實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992255 於 11-8-6 23:39 編輯

※警告※
☢CAUTION!!☢


本版未滿18個月不得閱覽
Under 18 months may not visit
本版具有許多未滿18個月無法閱讀之困難字與外國語言
This forum has many difficult words for someone under 18 months
如果您未滿18個月,使用電腦將會損害您的眼睛
If you under 18 months,using computer will hurt your eyes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勇者

永不後悔、毋忘初衷、正對現實

本文章最後由 992255 於 11-8-6 23:51 編輯

目錄:

VOCALOID討論版版規積分至少需要0以上才能閱覽
VOCALOID討論版公用帳號積分至少需要10以上才能閱覽
VOCALOID討論版歷史積分至少需要1以上才能閱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永不後悔、毋忘初衷、正對現實

本文章最後由 992255 於 11-8-6 23:48 編輯

以下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0 才可瀏覽

VOCALOID討論版版規


一、本版是個以「VOCALOID」為主題的討論版,所有與此無關的文章請勿出現在此。

二、若出現與本版主題無關的文章,將會行使版主權力移動文章。

三、嚴禁灌水、人身攻擊、解讀難度頗高之火星文與注音文、戰文、酸文。

四、若出現回鍋,請用悄悄話通知版主,版主視情況嚴重程度決定是否刪文。

五、繼上,回鍋現象採取不告不理原則。(理由:版主不是每首歌都看得出來是否回鍋。
  有些人甚至根本不在意自己的文章被回鍋,反而會因為自己喜歡的歌曲再次被介紹而感到高興。)

六、為避免版規主題過多,以後所有的版規一律統一發在這裡,視情況再另行發文通知壇友版規有變。

七、因為人數過少,現今已不再使用

八、因為人數過少,現今已不再使用


九、在內文嵌入Youtube視頻的文章,一律使用「Youtube」分類。

十、辛卯年七夕後該分類「ニコニコ」已被刪除。

十一、請踴躍回覆文章,您的回覆是原PO發文的原動力、VOCALOID討論版的生命力。

十二、2010年8月鐵之狂傲改版後已失效

十三、本板塊鑒於歌曲的分享為極度重要的板塊事務,會給予「認真介紹」的發曲主題加分。



VOCALOID討論版分類說明:

實際上其實很少會有人會先看這個再發文,只好力求分類簡單明瞭,這是2009年Vocaloid版改版最主要的內容。



全部這個分類實在沒必要說明。
新聞閒聊只是想要閒聊、說些東西的話,就是這個最簡單但是萬能的分類。
酷搜搞笑所有博君一笑的圖片、漫畫、影片、笑話都是這個分類。
週刊排名這個分類詳細紀錄了每一週的週刊資料。
Youtube 使用Youtube影片來介紹良曲吧。
活動求助「VOCALOID討論版」的一切活動,同時提供版眾伸手求救。
分享指導跟「VOCALOID」程式本身無關,但是和「VOCALOID」等密切相關的分享與指導。
創作交流由鐵之狂傲網友自製的歌曲、文章、詩賦、商品、繪畫等物。
程式遊戲提供以VOCALOID為主題的小遊戲下載、網頁遊戲、播放器與外觀美化程式。




發曲格式與精華文章設置說明:

本版是以VOCALOID為主體的討論版,您的分享可以帶來更多的生命力,
分享歌曲應該使用Youtube/ニコニコ分類。

VOCALOID討論版Youtube分類發曲格式說明與範例:

  一、最基本的發曲格式

  二、滿足加分的最低發曲格式需求

VOCALOID討論版ニコニコ分類發曲格式說明與範例:(這個分類已經不復存在)

一、最基本的發曲格式

二、滿足加分的最低發曲格式需求



「VOCALOID討論版」分類於「動漫資訊區」的原因:

VOCALOID為電子音樂合成軟體,不過現今討論多為同人向。
版主們曾和管理員討論過要開在電腦資訊區還是動漫資訊,
最後大家認為「動漫區」比較能使V版炒熱起來。




關於新人報到:

如果您是剛剛到來這裡的新人,請前往此處報到,讓大家認識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永不後悔、毋忘初衷、正對現實

本文章最後由 992255 於 10-12-18 14:54 編輯

ニコニコ動画公用帳密:
請大家愛惜使用,這是鐵之狂傲居民專用的ニコニコ動画公用帳密;
只有積分10以上才能使用,這是避免遊客破壞大眾權益,
所以請愛惜使用,不要任意更改密碼,謝謝。


訪客,本文章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0 才可以瀏覽,你目前積分為 0




PIXIV公用帳密:
請大家愛惜使用,這是鐵之狂傲居民專用的PIXIV公用帳密;
只有一般的居民以上方可閱覽,這是避免遊客破壞大眾權益,
所以請愛惜使用,不要任意更改密碼以及R-18限制,謝謝。


訪客,本文章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0 才可以瀏覽,你目前積分為 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永不後悔、毋忘初衷、正對現實

本文章最後由 992255 於 11-8-6 23:35 編輯

訪客,本文章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以瀏覽,你目前積分為 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52 , Processed in 1.50349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