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空想夜 於 11-8-15 12:20 編輯

小弟又來囉唆了(・ω・;

在不久之前下定決心考前兩個禮拜再來背那些鬼東西的我,跑去看一直很想看的動畫拉~(被八)

"夏日戰爭!!!"(台灣翻譯夏日大作戰...)

果然是爆好看的~我是個不喜歡看預告片或是故事簡介的人,我喜歡沒有任何準備就去被片子震撼的感覺,才有趣阿~(附帶一提,請不要去維基百科看資料,雖然是很詳細...但是也詳細到把細節還有驚喜也通通捏光了...)

因為台灣還沒上映的關係我也不捏了,總之是個兼具熱血,感動,親情,科技,格鬥,有笑料(愛情一點點...)的電影,想被震撼,看歡樂,看過癮,喜歡高品質的朋友們,小弟大推薦~

看完以後...突然很想畫獸人。(為什麼...)

可是又不想畫裡面的人物,同人圖已經朝著糟糕路線超級大氾濫拉!所以還是找了facebook中Pet Society的寵物擔任主角拉~(拍拍灰塵)
PIXIV

就是這隻,NACHI.
23434_116667478350100_100000205447859_276809_5425001_n.jpg

過程有弄成gif,但是有點失真...看來要弄動畫還是要把別的剪接軟體學好XD

還是說用png會比較好?(驚嚇)

這次嘗試把衣服跟身體分開來畫,所以一開始看起來有點糟糕XD
4513216408_eae10ae93b_o.gif

弄到一半突然覺得還不是普通的綠...(暈)

4511644648_6117f70755_o.jpg

害我在想,要是真的有OZ...那虛擬人物會長什麼樣子XDD忍不住改造了一下...
4537244417_7883bff41b_o.jpg
有機會會再上色~還有請大家批評指教>_<~

4/20
上課無聊的塗鴉中,突然想到,麻倉家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吧...

4537247275_9dd3603f37_o.jpg

PIXIV

這才是真正的麻倉家阿...(被歐死)

第一次上色的麻倉親子XD其實還有全體集合的正在畫,但是應該沒辦法在考試前完成...

安娜的衣服真是越看越好看阿(畫的有點上癮...),好像高中時的某位老師會穿的XDD

附贈上課亂撇的草圖...

4537873882_c52a105369_o.jpg

下張的四格有點劇透...





4537874300_ed3562d4d7_o.jpg

因為劇透的關係,沒看過Flowers的朋友們不想被雷到請別點此喔~(四格是這裡的漫畫畫面惡稿XDD)

最後是一張小漫畫=D

4527184089_c0d22b1332_b.jpg

原文是好緒文,中間的葉嫁穿插XD

好想上色...試過之後是...大失敗OTL|||||||

彩漫好難畫...還是先乖乖把黑白弄好吧T A T

爬網的時候看到的,由於不打廣告~只能告訴大家這篇是一名筆名"星兒"的大大寫的,有想看完整的可以悄悄話詢問=D

轉,插曲原文



  「安娜!」感受到強大的力量,葉有點懷疑的看著自己好不容易帶回來的未婚妻。

  「嗯,看來他應該行動了。真是個木頭,都講那麼明了居然等這麼多天後才行動!」安娜暗罵著葉王,但她根本不知道,葉王並非行動,而只是拿玉緒尋開心,耍著玉緒玩而已。

  「哈哈,說到我哥,沒想到他對這方面的事比我還笨。」葉也跟的笑葉王。

  「有嗎?我怎麼感覺不出來?」依舊看著電視,安娜右手拖著臉,她可沒印象葉有做過什麼直接承認或主動出擊的舉動。

  「有阿!我算有向全宗承認對你一見鍾情……」說完,葉就發現錯了,他可從沒在安娜面前那麼大方的承認,氣氛非常的尷尬。

  『那個笨蛋……』假裝沒事的繼續盯著電視,安娜紅著臉,心早已不在節目上。

  就某方面來講,這對雙胞胎很像。

  



真是可愛的一對XDD

最近真是狂畫通靈阿...(爆發了?)

謝謝各位收看=]"

[ 本文章最後由 l293277 於 10-4-21 19:27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那個(舉手)...前面的獸人為什麼上色要連身體也一起上阿0.0?
以先上淺色為主的話, 我覺得到後面土黃色加了之後顏色變髒了
維持先前乾淨的色調, 就會是"清爽的風格"吧?

另外真的要做教學, 試試看螢幕錄影軟體吧~
ㄧ張張不會動的圖片跟全程的動態錄影差蠻多的0.0
剪接軟體倒是不用吧, 除非在錄影過程中發生了什麼意外...
而且螢幕錄影軟體淺顯易懂也很方便^0^


還有第四張草圖很棒!! 人物很有動態感~(個人很喜歡)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 a8z78861 的文章

本來是想說之後還想畫的話可以換衣服...不過好像不太可能XD

其實最主要想練習那種...厚塗的感覺(當然是失敗了...),結果就抹呀抹的變成這樣了XD "

本來也想要練習陰影色使用綠色(也可以說第二光源的感覺,帶入色),結果塗到後面發現已經髒掉了...(太綠,筆觸太亂)只好蓋個圖層用色彩增值,用灰色慢慢糊上陰影,把綠色壓掉...亮的部份則是擦出來的,然後再壓一層漸層白,不過事後回來看發現是太多餘了...囧

阿阿,我還不夠格做教學XD"算是上色過程分享,而且也只是實驗性的手法(還失敗了XD),我對色彩的感知和使用都還很弱,還要請大家幫忙看看有什麼比較奇怪的地方>_< "

錄影帶阿~不敢不敢,我也常常在畫中中途變調,所以幾乎所有的圖都跟我原本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所以要是錄起來...應該會看到某個怪人一直塗塗改改XD...也沒有到一個水準...軟體也沒有很熟,說實在...太多功能會不知如何是好呢XD。

謝謝ICE的指教跟鼓勵0 w 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3# l293277 的文章

我覺得 灰色、啡色很難掌握, 很容易會弄髒畫面。

I大的筆刷也整體偏向大號, 如果把面部等的地方用小號的筆刷細刻
其餘地方用大號, 畫面就不會有糊掉的感覺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9:12 , Processed in 1.39216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