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情緒宣洩】 我是沒人要的小孩……

[複製連結] 檢視: 1153|回覆: 1

抱歉
因為小弟我很衰,所以要發洩的事一堆


目前我是大一生
我們學校規定大二可以選擇自己住校的室友
而我跟班上有幾位朋友
其中一個很要好
室友之中也有一個很要好

當初想說
大二室友就選他們吧!第四位就是另一個室友的朋友

結果
沒想到
班上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卻選擇和他高中的朋友住

我好傷心啊……
我們的友誼真的比不上你那個朋友嗎?
我自認對你很好,處處都替人著想
雖然有時候懶了點,不會常常打掃自己的位子
但是
只要你們有地方需要幫忙,我都會幫

相較之下
那種要你放棄高分,陪他落到低分群的朋友
你選擇了他

我一直一直都把你當成我大學最好的朋友
沒想到
被丟下的感覺
是如此的
難過
就好像失戀一樣……

我以為
對我來說
你是我在班上唯一能依靠的朋友
但是
對你來說
我只是個……新朋友。

班上大家都有伴了
只有我
孤單的
和另一個室友擔心該怎麼湊到四個人,而且一個還要是我的同班朋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回覆 1# 蒼麟 的文章

話雖如此,不過至少你還有在這裡的大家,說不定你的同班同學或者是某個室友,有參加鐵傲也說不定,再者,一個階段有一個階段不同的人事物,都要適時地去調適自身的心態及心胸,也許你把對方當作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對他掏心挖肺,但結果換來的卻是什麼,樓主的心境我可說是感同身受,因為之前的我,也曾經是醬,付出極大的心力在經營一段友情,到頭來,傷得最重的卻是我,我也曾經一度「走不出來」甚至還曾想過「某某對不起我!我絕不原諒他,做鬼也不會放過他!」等等之類憤世嫉俗的話,但是時至今日,我也即將畢業,現在是個準畢業生,過往的仇恨,我已不再計較,何況我朋友也不只一個,相信樓主的景況也差不多,我乾脆打個比方吧,還記得以前公民課所上過的「分擔風險」理論,就是不要「將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同樣的也適用於經營人際關係上面,我並不是將「感情物化」,但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兒,你很難有一個定論,所以為何常講「蓋棺論定」,到你死之前的人生,都還不能下定論呢,最後勉勵樓主一句,雖然這本來也是跟友誼方面沒有什麼關聯,但我習慣用「跨領域」的方式來勉勵人,那就是「上帝雖然關了這一扇門,但祂必定會為我門開另一扇窗。」(語出聖經),與我國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同理,樓主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1:00 , Processed in 0.055497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