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電視劇《美人心計》分集劇情介紹(1-40全集)大結局


《美人心計》分集劇情介紹(1-40全集)大結局

片  名:《美人心計
製片人:於正
編  劇:於正
導  演:吳錦源 梁欣全 陳國華
執行監製:林國華

古裝劇《美人心計》主要演員:
  竇漪房 飾 林心如  莫雪鳶 飾 楊  冪  漢文帝劉恒 飾 陳鍵鋒
  周亞夫 飾 何晟銘  聶慎兒 飾 王麗坤  竇漪房 飾 林妙可
  聶慎兒 飾 蔣依依  劉少康 飾 嚴  寬  聶  風 飾 黃海冰
  劉  章 飾 馮紹峰  呂  魚 飾 胡杏兒  李美人 飾 陳怡蓉
  呂  後 飾 戴春榮  薄  姬 飾 白  珊  漢景帝劉啟 飾 高昊
  劉  武 飾 張曉晨  栗妙人 飾 鄧  莎  巧  慧 飾 高  洋
  金王孫 飾 林文龍  青  寧 飾 孫菲菲  子  冉 飾 周牧茵
  呂  祿 飾 杜俊澤  田大業 飾 李耀敬  沈碧君 飾 張  彤
  田國春 飾 葛子明  錦  瑟 飾 田子田  金  枝 飾 李勤勤
  魯元公主 飾 呂佳蓉 墨  玉 飾 何  苗  漢武帝劉徹 飾 茅子俊                                 
  衛子夫 飾 張  檬  莫  離 飾 李  莎  王  遠 飾 鄧細斌


電視劇《美人心計》分集劇情介紹:

《美人心計》分集介紹: 第1集

    雲破天開,漢宮一片巍峨壯麗,皇后呂雉帶著貼身宮人莫離過來,看到奶娘香憐帶著七歲的皇子劉恒玩耍,不禁擔心起自己兒子劉盈的地位來。呂雉以老鄉的名義找香憐敍舊,送了一盒脂膏給香憐,要她好好善待自己。香憐將脂膏送給薄姬娘娘,無意中被老鼠吃掉,老鼠卻莫名其妙地死掉了。

    為求自保,薄姬準備帶著劉恒離開漢宮到封地代國,不惜破相表明自己的決心,呂雉應允。薄姬讓香憐帶著女兒雲汐趕緊逃跑。呂雉得知香憐逃跑的消息,擔心自己的行為敗露,遂派殺手追殺母女倆。

    逃亡的路上,獵戶聶鳳救下她們,倉皇中,被殺手發現了蛛絲馬跡。聶鳳將母女倆帶到家中,殺手追了上來,將聶鳳夫婦殺死。香憐將雲汐和聶鳳的女兒慎兒藏進米缸,自己跑出去引開殺手,跳崖而死。

    雲汐帶著慎兒去投奔自己的舅舅大業,舅母碧君只同意留下雲汐。大業將慎兒騙到街上拋棄,千歲紅收留了慎兒,慎兒認為是雲汐不要自己了,心中湧起了對雲汐的仇恨。雲汐發現慎兒不見了,哭鬧著要去找慎兒,碧君和大業連哄帶騙,勸她打消念頭。

    時光如梭,轉眼間雲汐已經長大成人,表哥國春屢屢調戲雲汐,雲汐為了躲避糾纏,和他相約在小樹林見面。

    深夜,雲汐謊稱去看花燈會,帶著碧君來到小樹林,國春見事情敗露,反誣陷雲汐勾引了他。碧君對雲汐大打出手,要大業趕緊將雲汐嫁出去。

    攬月閣裏一派醉生夢死的景象,嫖客們追逐著美若天仙的慎兒,慎兒為探客人的真心跳入水中,其他人都沒有動,唯有少康跟著跳了下去,慎兒心動,少康對天發誓永遠不會辜負她。

美人心計》分集介紹: 第2集

    大業帶雲汐去相親,雲汐故意將自己弄醜,以求找到一個真心對待自己的人,兩個人去和相親人見面,來人竟是少康。

    少康看到滿臉紅點的雲汐,欲將自己和慎兒的關係說出來,誰知突然下起雨來,將雲汐臉上的紅點沖掉了,看到絕色的雲汐,少康將話咽了回去,表示自己要娶雲汐。雲汐毫不知情,認為找到了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少康一身新衣準備迎娶雲汐,慎兒帶著打掉的孩子趕來質問少康,並用簪子將少康刺死後逃脫。雲汐久等少康不來十分焦急,管家突然跑出來說少康死了,百姓們紛紛說雲汐克夫。

    朝廷到各地選家人子,碧君慫恿雲汐進宮。雲汐和一群家人子坐在船上,官兵來捉拿慎兒,雲汐發現了躲在櫃子裏的慎兒,機智地支走了官兵。詹事發現慎兒欲抓,不巧一個家人子跳河自盡,為免朝廷追究責任,只好讓慎兒頂上。

   慎兒得了瘟疫,詹事要將她扔下河被雲汐阻止,雲汐不眠不休地照顧著慎兒,慎兒被雲汐感動了,兩個人冰釋前嫌。

    待選的家人子們接受著驗身,慎兒將一個玉鐲塞到了檢查的宮人手中,宮人心領神會,放過了慎兒,慎兒和雲汐都被選中。

    慎兒和家人子們賄賂卓公公,想借機接近皇上,誰料卻被杖責二十。雲汐勸慎兒收心,慎兒卻不甘於過平淡清苦的日子,時時想見皇上。一日,皇上劉盈駕羊車經過,宣佈羊車停在誰那兒就讓誰陪王伴駕,雲汐計上心來……

    呂雉希望劉盈和皇后張嫣早日為皇家誕下子嗣,聽說劉盈駕羊車選妃的事情,決定自己親自試一試。羊車不受控制地跑到了雲汐房門口,呂雉上前詢問,雲汐將自己令羊車過來的方法說了出來,呂雉見她十分機靈,下令將她帶走。

電視劇《美人心計》分集介紹: 第3集

    雲汐被罰跪在宮門口,小皇后張嫣過來,雲汐變戲法贏得了她的好感,答應進宮替她求情,呂雉借機將雲汐賜給了張嫣。

    呂雉責令劉盈到椒房殿寵倖張嫣,為皇家誕子。劉盈看著天真爛漫的張嫣不忍傷害,卻始終無法脫身,雲汐將劉盈打扮成舍人的樣子逃出去和李美人私會,慎兒看到劉盈和新寵倖的李美人親密的樣子,十分羡慕。

    呂雉發現了李美人掉在地上的刺繡圖,懷疑李美人是奸細,要處死李美人,李美人說自己已經懷了皇子,呂雉無計可施,暗中卻派人將李美人推進河裏,用刀刺死。雲汐看透宮裏的腥風血雨、權力爭鬥,勸慎兒打消見皇上的念頭,宮人告訴雲汐皇上賞了很多東西給她,慎兒誤會雲汐,氣憤地離開。

    很多人跑到張嫣處說雲汐的壞話,張嫣不為所動,極力維護雲汐。劉盈來到椒房殿,雲汐向劉盈袒露心跡,告訴他愛人反而會害人,劉盈表示以後不會專寵,而要雨露均沾,一定會盡力保護好每個人,雲汐十分感動。

    得知劉盈寵倖各個美人的消息,大家都使出渾身的解數。一日,劉盈經過永巷,慎兒故意跌落到水缸裏引起劉盈注意,劉盈將她帶走。雲汐來看慎兒,得知慎兒被劉盈召進宮,急忙趕去解救,慎兒怪雲汐破壞了自己的好事。

    張嫣告訴雲汐被劉盈臨幸過的人全部失蹤了,雲汐求張嫣收下慎兒。

《美人心計》分集劇情介紹: 第4集

    雪鳶是呂雉的秘密武器,表面上是一個醜陋的宮人,實際上卻是身懷武藝之人。呂雉命雪鳶出宮刺殺販賣兵器的貪官,雪鳶將貪官一家人殺死,悄然回到宮中。一群舍人責問雪鳶的去向,對她大打出手,雲汐經過,急忙將她救下,雪鳶冰冷的心有些動搖。

    呂雉帶著劉盈來到椒房殿,要雲汐幫助劉盈和張嫣圓房,誰知卻傳來周采女懷孕的消息。雲汐為了保住周采女的性命,要呂雉瞞天過海,讓張嫣假裝懷孕,等周采女的孩子生下來之後據為己有。


電視劇《美人心計》分集劇情介紹(1-40全集)大結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肖像被遮蔽

禁止訪問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8:33 , Processed in 0.05380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