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霹靂會十五年度99四月份第176期月刊內容介紹※預定出刊寄出時間:41封面人物──蕪園樓主香獨秀:劇情設計、造型、配樂介紹霹靂情報站──霹靂震寰宇之龍戰八荒二十一二十二霹靂預言堂──無淚之淚預言堂人物──禳命女群英事紀──南風不競黃泉火獄邪神琴奴人物預告——禁天妖肅聖帝弒道侯霹靂小百科──在死神線路之後,目前兩檔的熱門主題便在於刀龍身上,在御天五龍出現後,很明確的得知刀龍的意涵,便是由上天界前來的五名刀龍,在刀龍傳說、龍戰八荒當中,五名刀龍各有發揮。在以往的霹靂當中,以龍為主題的劇情發展以及組織團體、英雄人物多如繁星,這兩期霹靂小百科就以霹靂當中的「龍」為主題,來做個介紹。
文/編輯部

《天尊皇胤》

《熾燄赤麟》

  《邪影白帝》

《碧眼銀戎》

《紫芒星痕》
音樂練功房》玉樹臨風沁悠然——漫談持扇生專屬配樂製作在霹靂眾角色分類屬性中,「持扇生」專屬配樂的創意發揮空間算是較大的一款類型,我很喜歡寫作持扇生的音樂,不僅創意發揮空間大,更主要因素是這類型音樂可以流暢而優雅地表達完整的旋律,同時更因其鏡頭前的性格不像一般文儒或俠客角色那樣拘謹,因此在音樂設計考量上,若能先掌握到幾個基本原則,其餘細節就可以沿著角色氣質輪廓向外推展發揮創意……。
文/阿輪
超級比一比不忠、不孝、不仁、不義,巧言令色,最強偽君子!武林中多的是正義俠客與邪惡匪徒,可是善惡難以定論,誰對誰錯有時難以說個明白,江湖人大部份圖的是一個痛快,只是有些人表面上道貌岸然,自詡仁義道德,暗地裡卻包藏禍心,攜牲無辜、成就自己才是真正的目的,虛情假意,這是江湖好漢所不齒的。本期編輯部特選三位表面上親切助人、服務熱心又好鬥陣的大壞蛋,看誰偽君子當得比較高明!
文/編輯部
星空彩繪王者多情 夢醒天倫情與義,彷彿是朱武一生的魔咒,非逼得高傲的朱皇進退兩難,不足顯示情與義的珍稀與價值。情深傷心,義重傷慟,不管如何選擇,魔界王者都無能免除遺憾。愛情絕望,一生苦苦追求的愛情,原來是環環相扣的騙局;天倫夢碎,父慈子孝的希冀,竟是父親用以操縱自己的憑藉。魔界戰神,戰不過掌控命運的黑手,何其悲慘!又何其悲涼!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所以,朱武不惜以生命為注的覺悟,終於為自己贏得真正的尊嚴……。
專欄/冷月白
黑青郎君四格漫畫女戎的衿持刀皇的願望
霹靂會部落格:http://blog.pili.com.tw/club/
 
世事塵埃煩不了,一生悟道學逍遙,逃名隱姓難迴避,只願蒼天把人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3:43 , Processed in 0.05658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