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23日,最新播出的《夜市人生》又有新橋段啦!劇中,金居福與兒子大風因故吵架,這時候,他送上一杯台灣名產珍珠奶茶向兒子賠罪,希望能獲得對方的諒解。沒想到,大風接過珍奶後,使勁一捏,珍奶就全數往飾演金居福的雷洪臉上噴發過去,不僅「顏射」了雷洪,也白白浪費30元。

珍珠奶茶變武器,又可以「顏射」他人,讓網友紛紛大讚珍奶不愧是台灣之光,不僅征服全世界的味蕾,還可成為「七大武器之首」,藏身在普通飲品店中不被人發現殺氣。另外,也有人指出,祕書給金居福珍奶時吸管已經插好,根本就是要人拿來當噴射槍使用。

而不少忠實觀眾則擔心,這些不合理的橋段一再出現,《夜市人生》很快就會變成《搞笑人生》了!

《夜市人生》之「顏射珍奶」(5:00開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oXqzyKpCM&feature=player_embedded

[ 本文章最後由 j855081221 於 10-3-24 14:57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來“七大武器”之首的摺凳現在被珍珠奶茶取代了啊?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之前是 爆橘  現在是 爆奶......
這個編劇好像很喜歡把{ 東西弄爆 } 拿來當梗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麥可一天要在網路上被撞個幾千次才叫可憐

而且還被不同的方式.....

本人看到不知道該高興自己紅了還是在罵每天都在雖小=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4:00 , Processed in 1.8702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