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j99945



"喀"的一聲,我把門打開了,屋內燈火通明。


「哥!玥姐姐她...」屋內坐著兩個人,理所當然的是明玥跟于婷,前者用慘白的臉蛋看著我,後者則是亂著急的。


我急急忙忙的跑過去查看。


「沒什麼...受了點傷。」最好是沒什麼!看看妳臉白的跟什麼一樣!我看到了她用布摀著大腿,然後血不斷的從裡面溢出。


「還說沒什麼!」我怒斥道,瞪著于婷「為什麼還沒包紮!」


「對不起...我...我不會。」于婷被我這麼一吼,淚珠在眼前打轉了。


「喂,別遷怒你妹,我才剛回來嘛。」明玥擠出了一絲苦笑道,然後指著大腿「嘛,我現在全身沒有半點力氣,能幫忙一下嗎?」


「去醫院吧?」我問道,畢竟這方面我也不怎麼懂,怕出事情。


「不行,不能去醫院。」明玥道。


「為什麼?」


「就是不能,囉嗦。」明玥看著我道。


此時于婷已經拿來了醫務箱,但這只是很普通的醫務箱,裡面應該不可能有縫傷口用的針線吧?


「于婷,你先睡吧,你不是國三了嗎?養足精神念書吧。」明玥道。


「可是...姐姐妳...妳受傷了。」于婷道。


「沒關係,交給妳哥吧,我跟妳哥有點話要說。」明玥道,然後于婷才乖乖的走回房間,途中還不時回頭擔憂的看著明玥。


等于婷回房關上房門後,明玥掏出了一根髮夾,不是吧?又是髮夾?


「喏。」她把髮夾彎直後遞給了我,靠,你喏什麼喏,用這麼粗一根髮夾幫妳縫,妳不痛死啊?


「會痛吧?」我問道。


「廢話...」明玥白了我一眼,「那也是沒辦法的啊。」


「需要我打昏妳嗎...?」我問道,理所當然的又被她白了一眼。


我坐到了明玥旁邊,她把血淋淋的腳伸到了我腿上,雖然是預料中的事情,但是明玥的腿好白皙好細膩啊...觸感真好...


咦?好像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嘖嘖。


「快點吧。」明玥紅著臉催促道,然後我拿起毛巾準備把腿上的血漬擦乾,沒想到當毛巾碰到她腿時,她震了一下,想必很痛。


我拿起打火機把髮夾消毒了一遍,然後看了看那觸目驚心的傷口,天啊,是道長長的爪痕,難道她也遇到那頭怪物了?


我吞了口口水,難道真的要我縫?


天啊。


「你能不能快點啊?」明玥無奈的道,我是很想快啊...


我刺下了她白皙的大腿,她又震動了一下,一隻手緊緊的拉著我的衣角,看得我都心疼了。


她完美的臉龐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死咬著紅唇感覺都快出血了。


這才第一針,我下得了手嗎?


「妳...」我道,「可以嗎?」


「嗯...」明玥道。


「哈啊...」我下了第二針,明玥呻吟了一聲,我感覺我的衣角快被撕下來了。


心疼,我很確定我現在非常心疼。


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定,再也不要讓任何人為了我而受到傷害。


「啊...」明玥又痛苦的叫了一聲。





不久後,我們終於完成了這項大工程,看著明玥慘白的臉蛋我真的感覺自己好無用。


明玥是來救我們的啊!我卻無法保護她。


「怎麼回事?遇到那頭怪物?」我問道。


「是啊,而且我還看到了它的傷口,天啊,你竟然沒打中?」明玥問道,沒辦法啊...我第一次用槍嘛。


「歹勢...第一次用槍嘛。」我解釋道。


「如果老太婆知道這件事情,一定會暈過去...那三顆子彈很貴的。」明玥用那慘白的臉蛋露出了一絲笑容。


「這...」


「你知道你們昨晚做了什麼嗎?」明玥嚴肅的問道。


「不知道,我們只是玩了個遊戲,但是後來...」我道。


「感覺,多了一個人對吧?」明玥道,「毆不,不能稱說是人。」


「什麼?」我道。


「記得我從學校"借"了一本書嗎?」明玥道,不是偷嗎...?


「林山村村誌對吧?為什麼那東西會在我們學校?」我道。


「我也不知道,死老太婆說的,來南針之前我們做過了些調查,加上那本村誌,證明南針這地方可是千古難尋的爛地方。」明玥道。


「而與其說是村誌,不如說它是一個人的日記。」明玥緩緩道,「講個故事給你聽吧。」


「很久很久以前,清領時期,這裡有個叫林山村的小村子,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是個民風純樸的村子。


平常村民都是分工合作、自給自足,上山砍柴的上山砍柴、種田的種田、養畜生的養畜生,又遠離世俗,算是個人間仙境。


或許是村民們安逸的太久了,有一天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強大颱風,大雨不斷得下,日復一日,水淹過了所有的田地、菜園...持續了一個禮拜之久,


而山區又不斷的有土石流衝下,人們非常的焦慮卻又不知道怎麼辦,無可奈何之下就愚昧的求助了民間信仰,可惜,那是個歪廟(或者說是陰廟),


廟裡的陰師解釋為『河神的憤怒』並且要以『獻祭』的方式來平息祂的憤怒,而眾人怎麼也不肯送出自家的嬰兒,轉而以多數暴力來欺負一名丈夫剛在土石流救災中去世的寡婦,


當然,眾人們到了寡婦家告知寡婦這件事情時,寡婦苦苦哀求著村民,雖然有些人心裡非常可憐她,但誰敢出聲呢?


如果不獻祭她的嬰兒,難道要獻祭自家兒的?


『為了我們大家犧牲點吧...』『不行!我們是投票表決的!』『這是河神的旨意,我們不敢違背。』『對不起了。』


眾人們強行搶走了她的嬰兒,送往陰廟準備獻祭儀式。


隨著陰師唱唱跳跳作完了法後,陰師捧起陰兒走出陰廟到了河邊時,寡婦幾乎失控的衝了上去,結果要三個種田壯丁才能把她抓住。


寡婦苦苦的哀求,但眾人卻無動於衷,就這麼看著陰師拋下嬰兒,然後嬰兒就消失在那奔騰澎湃的水流之中。


看到這一目,寡婦傻了,片刻後她衝到了河邊,兩目流著鮮紅的血回頭猙獰的瞪著眾人然後開口道:


『為什麼你們要逼我...你們...很好...現在我一家子都要葬身於此地,我詛咒你們!我詛咒這塊土地!我要你們死!兒啊!老公啊!我隨你們來了!』


說完,便縱身跳入了河中,而眾人永遠也忘不了那猙獰絕望的面孔。


說也奇怪,隔天,雨過天青,水與風都停了,眾人們覺得心裡過意不去,想去把寡婦與嬰兒的屍體找回來,並且厚葬他們,但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接下來一個月內,詭異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發生了。


牲畜莫名暴斃、孕婦連連流產、害蟲暴增導致農作物無法生長,而且越來越誇張,直到一個月過後,已經爆發了瘟疫。


這場瘟疫奪走了三分之一的人的性命,第一個死的就是那個陰師。


眾人們沒辦法,先後找來了幾個民間道士來作法,但糟糕的是,凡事作法的道士,隔天必定七孔流血暴斃而亡。


這件事情傳開後,沒有一個道士敢來這裡賺錢,直到眾人們尋到了一個隱居的高人來村子查看。


隱居高人一踏入村子附近便搖了搖頭道『造孽啊!唉...怨氣之重老夫也無力回天吶。』


眾人們聽了後便很焦急,連連追問要怎麼辦,高人無奈的道『沒法子,這地方不宜久留吶...大伙兒收一收遷村吧。』


眾人聽了也很無奈,畢竟這是他們世世代代生活的地方,但為求生命安全還是遷村了。


在眾人走之前,高人吩咐村民立了一個碑,祭拜了整整一個晚上後,高人才在清晨時帶著村民們離開這地方。」明玥道。


「來,喝點水。」我拿了杯水給明玥,看她講了那麼久一定很渴。


「謝謝。」明玥道,然後小口小口的啜著水。


「不久後,日治時代這裡變成了軍營,好像有在研究什麼生化武器之類的,造成很多含冤的遊魂、地伏靈在這遊蕩,現在建起了學校,陽氣重才沒什麼事情發生。」明玥道。


「總而言之,這塊地方是千古難尋、陰氣重到不能再重、爛到不能再爛的鬼地方。」明玥肯定的道。


「那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嗎?」我問道。


「當然有!靠著陽氣鎮壓只限於白天人多時!晚上待久了可是會死人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颱風天過後,這裡陰氣突然暴增,簡直到了生活在這會無條件秒殺的境界。」明玥認真的道。


這什麼形容法...還無條件秒殺...什麼鬼啊?


「可是...」


「你們這群笨蛋!」明玥道。


「啊?」我疑惑道。


「極陰之地,死去的生物,靈魂八成會轉為兇靈!它們雖然會被天地正氣束縛著,但你們卻解放了一個兇靈!」明玥嚴肅的道。


「就因為那場遊戲?」我驚呼道。


「那根本不是遊戲!那是一個名為地獄迴圈的招喚儀式!」明玥沒好氣的道。


「駱學長!對了!為什麼駱學長一副好像早準備好的樣子!而且我記得林語柔說...」我驚呼道。


「我想,那應該不是他,應該是有人從中作祟。」明玥肯定的道。


「那怎麼辦?」我問道。


「那隻兇靈還是個地伏靈,無法離開學校太久,不然會灰飛煙滅,但只要把儀式內的所有人殺掉,它就真正的自由了。」明玥道。


「糟糕,那我現在不是很危險?」我道。


「也還好,你明天去買鹽,然後用鹽把房子圍起來。」明玥道,「這是西方基本的御靈方式,雖說基本,但卻很管用。」


「妳不是中國道士世家嗎...」我笑著道。


「人總是要向前看嘛,科技在進步啊!學別人的長處也沒什麼不好。」明玥不疾不徐的解釋道。


「還有,我沒跟眼鏡女碰面,但是我有看到她走出校門。」明玥道,「明天通知所有人到你家來。」


「喔,現在呢?」


「現在呢...你可以選擇跟我一起睡,或者睡在沙發上。」明玥賊賊的道,「不過現在好危險,我又受傷,你還是陪我睡順便保護我吧!」


靠,人家要殺的是我又不是妳...

---------------------------------------------------------
嗚呼!
又連載了!
這篇寫好久呢 好長一篇
謝謝各位支持噢
這篇發的有點急 各位幫幫忙找找看有沒有錯吧! 謝謝了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翌日。


開門聲驚醒了我,在沙發上迷迷糊糊的醒來,全身痠痛,沙發果然不適合我。


「明玥,妳要去哪?」我看著走路一拐一拐的明玥問道。


「出去買點東西囉,光是鹽我覺得有點不保險。」明玥道,然後又一拐一拐的準備朝大門走去。


看著她走路的樣子,我又一陣心酸。


「妳還是乖乖回房間休息吧,妳要買什麼告訴我一聲就好了。」我勸道。


「還滿多東西的,還是我去吧,而且挑東西的眼光也很重要。」明玥拒絕道。


我朝她的方向走了過去,在她開門的時候兩手把她"公主抱"起,明玥嬌呼了一聲。


「你...你幹嘛?」明玥驚呼道,然後還不時掙扎。


我沒有繼續走動,然後緩緩的開口道,「明玥...妳為了我做的已經夠多,不論是中午的食物,或是我不在時我朋友的安危...還有昨天晚上...」


「已經夠了,剩下的讓我來吧。」我道,「我不想讓妳那麼累,也不想妳繼續受傷,所以,答應我,好好休息吧。」


「嗯...」明玥低著頭紅著臉道,「沒什麼,不過事情過後你可要好好補償我噢。」


「是是是。」我道,然後把她抱回我房間床上。


接著,明玥拿起了筆跟紙,寫了滿滿一整張的項目準備讓我去採購。


乾掉的艾草、底部有放射線紋路的番茄、XX牌的墨汁、芒草、榕樹葉等等...天啊,這什麼鬼?


「嗯,就這些了?」我問道,明玥仔細的看著紙。


「嗯,大概吧。」明玥道,「記得把所有人都叫過來。」


「好,我出去了,妳好好休息吧!有事叫于婷幫妳做,沒事別下床了,傷口很容易裂的。」我勸道。


「嗯。」明玥道,「欸,等一下!」


「怎麼了?還有東西嗎?」我問道。


「你!過來。」明玥命令道。


「啊?」我走了過去。


「靠近一點。」明玥道。


「怎麼?」


就在我疑惑的同時,明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我臉頰上啄了一下。


「嘎?」我看著滿臉紅暈的明玥道。


「快去快回。」明玥道。


剛剛是?啊啊啊啊。


我叫什麼?


我也不知道。






在採購的路上,我接到了一通電話,是來自葛清的。


「抱歉,我都聽林語柔說了,我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葛清在電話裡道。


「什麼?」我道。


「我在社團裡的內應,就是駱仁書,是他要求我幫他招收社員的,我不該把你捲進來。」葛清道。


「沒關係,這件事情跟你沒關係,我現在在忙,改天聊吧。」我道。


「等等,有件事情你可能會有興趣。」


「什麼?」我疑惑的道。


「我一收到消息,馬上氣沖沖的去找駱仁書,但你知道我到他家的時候發現什麼嗎?」


「發現什麼?」


「我怎麼按門鈴也沒人回應,但我卻從窗口看到了駱仁書上吊在他家裡。」


「他死了?」我驚訝的道。


「而且,還是死很久了,我報警後警方到達現場,以屍體初步判定已經死亡超過三天了。」


三天?怎麼可能?那我們昨天晚上看到的是誰?


「他就一個人住,所以都沒人發現。」葛清道。


「那我們昨天看到的是?」我問道。


「我無法解釋,我也不知道,這已經超出了我們所知的範圍了。」葛清道。


「嗯,好吧,先這樣吧。」


「你在哪?我去找你。」葛清問道。


「你找我幹嘛?」


「朋友有難嘛,看起來你們現在有的忙了,而且你未婚妻很神秘啊...」葛清道。


「XX路,XX超市,來裡面找我,順便幫我想辦法找到昨天留下來的那幾個人的手機。」我道。


「這個小意思,一會兒見。」葛清道。


接著,我就在超市開始我的採買,說真的,明玥要的東西還真難找。






葛清很快的找到了我,然後給了我那幾支手機號碼,我跟葛清稍微解釋了一下後,便開始分工打手機通知了。


剩下總共五個人,梁鈴、語柔語涵兩姐妹、馬桶蓋、眼鏡女,但語柔、語涵住在一起所以只要打一次。


很神奇的,馬桶蓋竟然還活著,他受到了極大的驚嚇,據說他昨天被鬼追了很久,出校門後才停止。


然而他嚇都嚇死了,像瘋子一樣不肯出門,窩在家裡,苦勸了半天也不聽。


葛清很快的打完了梁鈴學姐跟眼鏡女,她們都很配合的決定過來。


「誰打?」葛清問道。


「你來吧?」我道,我很不想跟語涵繼續糾纏不清,我總感覺女生在我身旁都很容易受傷。


「哈哈,硬幣吧。」葛清道,「公還字?」


「字。」我無奈的猜道。


葛清從左邊口袋拿出了一枚硬幣,然後拋上去蓋在手上道,「抱歉,公。」


「語涵。」


「怎麼了?」電話傳來了語涵的聲音。


「妳...沒事吧?」


「我當然沒事啊,有事的是你吧?你的手怎麼樣了?」


「還好,我有特效藥的。」當然,明玥那瓶神奇的藥粉可是超強效的。


「有什麼事情嗎?」


「有,還滿嚴重的,昨天我們做了件很糟糕的事情,導致我們玩遊戲的那幾個人都有生命危險。」我解釋道。


「什麼?那怎麼辦?」語涵驚呼道。


「妳跟妳姐姐,等等來我家,我家在XX路XX巷,到了打電話給我,我叫我妹去接妳們。」我道。


「喔,好,我等等就跟姐姐講。」語涵道。


「就這樣吧,晚點見。」


「欸。」語涵道。


「怎麼了?」


「你...小心點。」語涵關心道。


「嗯,謝謝,妳也一樣。」然後就結束了通話。






「據說你昨晚又英雄救美了是吧?還挺行的。」葛清道。


「靠,你怎麼知道?不是只有我跟...」


「你跟語涵,然後語涵什麼都會跟她姐姐說,然後不巧的她姐姐跟我交情還不錯。」葛清賊賊的道,「我的情報網可是很大的。」


「這,算你厲害。」我無奈的道。


「我說啊,你這張的東西也夠麻煩的,什麼乾艾草、怪番茄、鮮芙蓉。」葛清道。


「是啊,一人一半,買好了就來我家吧,地址我相信你一定有。」我把紙張撕了一半,然後交給了他。


「切,小意思,最後買完的是小狗。」然後我們就各自去採買了。






時過正午,已經兩點了,我採購了將近六個小時才買完,拖著滿是汗水的衣服朝家裡走去。


「小周瑜啊,動作真慢。」我一進門就發現葛清、顏詠哲,跟那四位女生以及明玥、老妹坐在客廳。


「對於我剛才說的有什麼不明白的嗎?」明玥問道,「都知道了你們現在的處境?」


「陳子強怎麼辦?」林語柔出聲道,那是誰啊?


「我剛已經打電話跟他說過了,他還是不肯出來,那就是他自己選擇的道路了,至於這條路的盡頭,與我們無關。」明玥淡淡的道。


看來陳子強就是那馬桶蓋啊。


「那現在我們怎麼辦?」眼鏡女道。


「你們玩遊戲的五個人,無疑是最危險的,畢竟是你們束縛著它的自由,但顏詠哲、朱葛清,別以為你們沒參與遊戲它就不會動你們,凡是妨礙它的一律都會被殺掉。」明玥道。


「這樣啊...那它跟傳說中的鬼怪是一樣的嗎?白天不能現形、怕陽光、大蒜之類的鬼東西?」葛清分析道。


「理論上來說,是的,白天天地正氣重,它不好作怪,而大蒜什麼的就沒用了,晚點我會給你們東西防身。」明玥回答道。


「屋子裡已經灑了鹽圍起來了,也佈下了許多御靈措施,現在在這裡應該是非常安全的。」明玥語罷後,眾人們鬆了一口氣。


「但以後我就不確定了,它會吸收極陰之地的靈氣一天一天的狀大,最後會變成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了,我能確定的就是當它衝破了房子的結界,我就無力回天了。」明玥道。


「我們憑什麼相信妳?」眼鏡女道。


「陳婉婷,妳這樣太無禮了,別忘了昨天是誰救了我們。」林語柔皺著眉頭道。


「本來就是啊,而且我根本不清楚昨天發生什麼事情,妳的片面之詞要我如何相信?」眼鏡女說道,但這對她們來講好像也是事實,便都投以疑惑的眼神於明玥。


「媽的,我不管妳們相不相信我,要不是我未來老公被你們托下了水,我他媽才懶的理妳們的死活,不相信嗎?請離開,門在那邊,不送!」明玥拍著桌子罵道。


「明玥,別這樣。」我皺著眉頭道,這樣不會對事情有幫助吧?


「尤其是妳,妳最糟糕!身為社長,發現了社員有異樣,應該當機立斷,弄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你的優柔寡斷害了他們七個人!」明玥指著林語柔道。


「妳別太過分了!」語涵生氣的道,然後還想說些什麼但卻被林語柔阻止了。


「她說的沒錯,這件事情應該歸罪於我,是我害了大家,對不起了。」林語柔站了起來對各位道歉。


「然而,我想柳小姐提到這件事情,應該有目的的吧?」林語柔道。


「聰明,不錯,我的確有目的,其實這件事情還是有解決方案的。」明玥道。


「什麼?」眾人們異口同聲的道。


「找到兇靈的屍體,配合芙蓉葉、芒草、榕樹葉燒了它,哪怕只是燒一小根骨頭,兇靈也便魂飛魄散。」明玥道。


「我知道了,我去。」林語柔道,真是個負責任的女人。


「別急,這方法既沒效率又只是治標,就算成功了,極陰之地你們也不能待了,三個月內瘟疫、害蟲、天災會把這塊土地搞翻的。」明玥道。


「那還有什麼方法?」梁鈴出聲道。


「那場颱風一定破壞了什麼先人用來鎮壓的封印,我們去把它修好。」明玥道。


「這有可能嗎?第一,我們根本不知道那東西在哪裡!第二,就算我們找到了,我們又不是什麼瘋子道士、乩童,哪會什麼法術、封印,怎麼修?」眼鏡女陳婉婷道。


「前者,我差不多能推斷在後山的某個地方,而且我有地圖,後者,抱歉喔,我就是妳口中的瘋子道士。」明玥不悅的道。


接下來,明玥拿出了林山村村誌給眾人們研究,雖然說裡面附的是古代地圖,不過還是有些參考價值。


然後明玥就悄悄的拿了我今天買的東西走進了廚房,好奇心驅使之下我也就跟了過去。


「奶奶,對不起了。」明玥眼裡霧霧的道,然後拿出了一個墨綠色的手鐲。


說到那手鐲,我還真有點印象,那東西可是明玥的寶貝,小時候明玥是由她奶奶一手帶大的,祖孫感情異常的好。


但人不敵歲月的摧殘,她奶奶還是過世了,明玥哭的好傷心,而她奶奶唯一留下來的東西,就是那鐲子。


那不僅僅是個遺物,對她來說裡面蘊藏了許多兒時的回憶與對奶奶無盡的思念。


就在我回憶的同時,明玥把鐲子放在桌上一砸,碎成了無數塊,天啊,她砸了?


然後明玥兩行淚就這樣直直流了下來,她沒發現我而我也沒敢靠近她,然後看她把那些什麼草啊花啊處理完畢後分別裝進了幾個小袋子裡。


我默默的走了出來,不斷的思考她的舉動,卻怎麼也想不通如何才會讓她能割捨這份回憶?


同時,她也走了出來,但此時她那梨花帶雨的臉龐已經乾淨沒剩下一滴眼淚了。


「這東西應該能驅散一次兇靈,各位收好。」明玥擠出了一絲笑容,然後分發給各位每人一個香包。


「請珍惜每個人的生命,只要少了一個人,兇靈就會強大一分的。」明玥勸道。


我拿了那香包後,靜靜的走進了廁所,打開來一看,沒錯,裡面果然躺著那鐲子的碎片。


而我的香包裡的碎片,足足有三分之一大。


明玥...


又是一陣心疼。


「那我們準備出發了嗎?」顏詠哲出聲問道。


「我想,今天時間應該不怎麼充裕。」葛清道。


「沒錯,不到四小時就會天黑了,今天又是星期天,早上根本沒人在那兒,一入夜我們的存活率不到一半,幾乎被秒殺的。」明玥說道。


「那今天要幹嘛?就這樣散了?」顏詠哲問道。


「顏學長,晚點去弄點工具,鏟子、開山刀、丁字鎬、繩子之類的,明天我們上山找那封印。」明玥道。


「全部的人去?」我問道。


「不,我需要林語柔來引開兇靈的注意,這樣我只需要保護一個人就好,而顏詠哲、朱葛清跟我都不是它的目標,這樣的隊伍最安全。」明玥道。


「不行,姐姐去我也去。」語涵出聲道。


「語涵,別任性,她說的沒錯,這樣的隊伍最安全。」林語柔道。


「為什麼?那如果我姐姐不去,你們不是更安全?就不會惹到那鬼了啊?」語涵不滿的道。


「兇靈嗜血,後山又是亂葬崗,我們這樣羊入虎口,妳說它會有不攻擊我們的道理?」明玥淡淡的道。


「所以妳為了自己的安危,就讓我姐姐冒險?」語涵不高興的道。


「團隊為重,不然我才懶得管妳們死活。」明玥不悅的道。


「語涵,夠了。」林語柔出聲道,「就這樣決定吧。」


「很好,明智之舉,語涵同學妳該多跟妳姐姐學學。」明玥道,「那麼,今天散會吧,明天你們三個記得請假。」明玥道。


「明玥,讓我也去吧。」我道,我不想再讓人保護了。


「不行,會給我添亂。」明玥直直了當的否決道。


「可是我...」


「沒有什麼可是,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我不能讓你跟,對我們來說是增加危險性。」明玥道,「其他人可以散會了,記得要有飽足的精神,接下來幾天妳們可能沒辦法睡覺了。」


明玥說完了前一句話後過了一分鐘,大伙兒你看我,我看你,卻一個人也沒動。


「呃...什麼狀況?」我打破了沉默,疑惑的問道。


「這裡最安全。」眼鏡女說道,「柳小姐剛有說過。」


「是啊,那...」我問道。


「打擾了。」眼鏡女說道。


「我們也是。」林語柔出聲道。


「嘻嘻,這麼熱鬧,我不參一腳怎麼行呢?」梁鈴說道,其實我總有種感覺這位學姐好像從頭到尾都沒有進入狀況...


「你們家裡都沒問題嗎?」我無奈的問道,我家很小欸。


「我OK。」眼鏡女說道。


「我們家就我們兩姐妹。」林語柔說道。


「我晚點跟我爸媽說我去畢業旅行就好了。」梁鈴道,屁咧,這理由太瞎了吧?


「我安全人士,家裡不好說,不跟妳們擠了。」顏詠哲道。


「哈哈,小周瑜啊,你加油,這裡戰火肯定很激烈,我怕還沒面對兇靈就先被流彈秒了,所以我就不奉陪了。」葛清看了看明玥,又看了看語涵,然後大笑幾聲後先走向了門。


「啊!葛清哥哥要走喔...」于婷低頭小聲的呢喃道,我靠,葛清哥哥?這傻丫頭不會...吧?


「哈哈,于婷妹妹下次再見吧,來日方長吶。」葛清笑了笑,頭也不回的走了。


「嗯!下次再見!我們家永遠歡迎你!」于婷揮了揮手,我靠,我才不歡迎那爛人咧...


「我跟于婷睡于明房間,其他請自便,于明,要一起嗎?」明玥瞪著我問道。


此時語涵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也狠狠的瞪向了我。


「呃...」我無奈,如果眼神可以殺人,我已經死了千百遍了。


「反正我們以後遲早會一起睡,早個幾天也沒什麼差別。」明玥說道,然後露出了那招牌邪笑看向了語涵。


「周于明!你不是那麼隨便的人吧?」語涵說道,我總感覺她們倆視線中產生出了雷電與火花。


「妳不懂,我哥哥本來就不是個隨便的人,可是他隨便起來就不是人了。」于婷插花道,「而且沒差啦,今天那麼多人,哥哥就跟我們擠嘛。」


「男女授受不親,願閣下自重。」林語柔皺了皺眉頭出聲道。


嗯,很好,戰線明顯劃開了,如果我不是她們所爭執的對象,我一定很有興趣熱鬧。


說到看熱鬧,那沒進入狀況的梁鈴學姐已經坐在沙發上啃著我家的瓜子喝著不知道哪來的可樂(我猜也是我家的)在一旁興致勃勃的看戲了...


還有一個人呢?她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占據了我妹房間睡覺去了。


今晚,一定是個不寧靜的晚上。






這個晚上是我們家幾年來最熱鬧的一天了,自從爸拋下我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我們家沒客人了。


雖然吵吵鬧鬧,但我還是很開心,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晚餐是由那賢慧的御姐林語柔處理,雖然她們姐妹常常吃外食打發,但林語柔的廚藝簡直如夢似幻!


神乎其技的刀技、不可思議的烹飪法令人嘖嘖稱奇。


「怎麼樣?兩位佩服吧?我姐姐可是有天才美女廚師之稱呢。」語涵驕傲的道,「不像某洗衣板什麼都不會。」


「切,小兒科,只是我不想下廚而已。」明玥心虛的道,我依稀的記得她連煮泡麵都不會...


而那餐桌上的食物晶瑩剔透,令人食指大動,只差沒飛出一條龍而已(如果真的飛出一條龍,我也不敢吃了)。


「看不出來語柔姐還真有點技巧,某乳牛,學著點吧。」于婷吃了桌上的佳餚後忍不住稱讚道,還順便嘴砲了一下。


「誰是乳牛了!」語涵不悅的道,「我這SIZE剛剛好好嗎?是妳們太小了。」然後語涵還挺了挺胸部驕傲的看著明玥與于婷。


然後就在飯桌上開始了令人血脈噴張的辛辣話題爭論,還不時有些動作展示...


夠了!我受不了了!


我是個健康的男人啊!媽的!兇靈快把我殺了吧!


我寧願跟兇靈共處,也不要跟這幾個女人在同一個屋簷下!這是種...這是種...精神與生理上的折磨!


我決定我吃完飯後就要找個地方躲起來睡覺了!


雖說我真的想找個地方睡覺,但當我說出我要睡覺的意願時,又是一陣爭吵...


而戰到最後,我的房間給了明玥、老妹,老妹房間則是梁鈴、陳婉婷,客廳兩個沙發躺了那兩姐妹。


我呢?


我現在抱著棉被在浴缸裡!這是我家啊!


無奈啊!






半夜,此時我因為廁所的潮濕與臭味搞得難以入眠。


「睡了嗎?」林語柔的聲音從廁所門外傳入。


「還沒,怎麼了?」我道。


「沒什麼,只是想拜託你件事。」林語柔說道。


「妳說吧。」我道。


「如果,我早一步先走了,你要好好幫我照顧語涵。」林語柔憂鬱的道。


「嗯,我會的。」我道,雖然她表面上沒有露出來,但我想不管是誰都會害怕吧?她為了我們去冒險,我沒理由不答應。


「她一定會做傻事,妳一定要阻止她。」林語柔道,「一定要。」


「好,妳放心吧。」我道,「我一定竭盡所能。」


「謝謝。」林語柔道。


「早點睡吧,明天會是漫長的一天。」我道。


「知道嗎?你真是個有趣的人,只是不知道我家語涵到底會不會成功呢?」林語柔道,「明玥可是非常強大的情敵吶。」


「...」我無言。


「哈哈,不鬧你了,總之,謝謝了。」


「嗯,不會。」






咦?這是哪?我怎麼依稀記得我是在浴缸裡睡覺?


這是座小山丘,旁邊還有個小池塘,池水清澈見底,雖然是個夜晚,但天空那皎潔明月與繁星點點般的螢火蟲照耀著大地,即使沒路燈,也依然看的十分清晰。


而這裡我有點眼熟卻又想不起來這是哪,回想起來,好像記憶被掏空一般。


然後我聽到了一聲悲痛欲絕的嘶吼,那悲慟的聲音極為淒厲。


仿佛失去了整個世界一般。


我好奇的走向了那聲音來源,找著找著,發現有一名滿頭白髮的男子跪在湖邊,而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也看不到他的臉。


只依稀的看到那明顯的白髮。


我朝著他走近,而此時我發現了湖面上有道黑影,而他們好像開始...交談?


「我願意!」白髮男嘶吼道,沙啞的聲音,想必是不斷的發出那悲慟的聲音所造成的。


「你確定?這可是10:1的比例啊,這樣你可能活不過25歲啊!」那黑影道。


「十比一,二十比一,一百比一都好,我他媽通通給你了!」白髮男子嘶吼著。


「就為了她?哼哼,你們人類真的很有趣。」黑影道。


我想再靠近,卻發現我怎麼也動彈不了,我的肩膀好像被人拉扯著。






「于明!于明!醒醒!」


「啊?」我揉了揉眼睛,原來那是場夢?還真奇怪。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全身痠痛,一點力氣也提不上來。


「齁,真愛睡,都幾點了還在睡,準備出門了囉!」語涵道,「他們已經先出發了呢。」


「出門?」我疑惑的道。


「上學啊!別忘了我們還是學生吶。」語涵笑了笑,「早餐我都幫你做好了,快起床吧。」


我隨便的洗了洗臉,刷了牙後走出了廁所,哇塞,我真的在廁所睡了一晚?


怪了,我怎麼聞到一股怪味?


往餐桌一看,是鍋黑糊糊的東西在桌上。


「語涵。」


「嗯?怎麼了?」語涵道。


「那是什麼?」


「討厭,那是稀飯啦,只不過不小心煮的有點太久了。」語涵道,「不過應該很好吃!我一定有遺傳到天才美女廚師的基因,快來嘗嘗看!」


此時我看到了語涵後面的兩位女生瘋狂的對我搖頭,梁鈴學姐還用唇語說著"會死人啊"


「語涵,我忽然覺得我身體不適,幫我請個假,我回去睡了。」我道。


「不行啦,人家第一次下廚,你一定要嚐嚐看啦,不管拉!不管拉!」語涵拉著我的手道。


而我就這麼被她拖到了餐桌前,並且面對了那糊看起來像地獄來的史萊姆的物體。


「喏,嚐嚐看吧。」語涵道。


「妳吃過了嗎?」我無奈的問道。


「沒有,我減肥。」明明就很瘦了,我看全身重量有大部分都是在胸口吧?當然這句話我沒有說出來。


「那有人吃過了嗎?」


「沒有欸,我剛端上來的時候,她們就說要趕時間,就先走了。」語涵道,「梁鈴學姐跟陳婉婷也都說要減肥耶,好像很流行減肥的樣子。」


梁鈴在她後面瘋狂的暗示千萬別吃,我也想啊!


「好啦,我知道你身體不舒服,我餵你,嘴巴張開。」語涵拿起了湯匙道。


「不用不用,我自己來!」我道。


結果,我出於無奈之下,真的拿起了湯匙(我手還在發抖),挖起了一坨黑糊糊的史萊姆,放入了嘴裡。


此時後面兩女瞪大了眼睛,下巴幾乎掉到了地上。


「第一個死的人竟然是被隊友殺的...」陳婉婷不可思議的道。


「毆不──!!」梁鈴驚呼道,「兇靈要變強了!我們又失去了一個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1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55 , Processed in 0.31802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