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楓軸

[複製連結] 檢視: 2372|回覆: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楓岫主人,一出場,就以搞神秘風格為主軸,打死不下場,專門當攻略的狗頭軍師,直到刀龍線出來,開始亂入劇情,然後就在幾週前開啟了死國年紀的隱藏內容,然後貌似被死神一刀劈下之後,整個失心瘋‧‧‧

狀況如下:
1:好友「少獨行」,失蹤!

2:超級損友「拂櫻齋主」,算計!

3:腹黑主席「刀無極」,翻臉!

4:力保薦人「天刀」,乎死!

5:客戶A「素還真」,雙人旅遊卡!

其實自從死國年紀一開,楓岫在出,就整個往妖世浮屠靠過去,當然,一開始我們就接收到了死國的陰謀,所以如果為了終止這項計畫,投靠其中一方來取得機會與資訊,是最有效的方式,也由於死神的遊戲,是不能讓第三者知道,所以最後死神劈下的一刀,變成了整個的關鍵,其一是,在死神領域內,究竟是為了甚麼導致死神劈下了一刀,第三者究竟是誰;其二,死神的一刀,究竟對楓岫造成了何種程度的影響,由先前的經驗可以推測,死神擁有改變人心的力量,朱雀王朝上至長心,下至嘍囉全都是死神威能,所以楓岫若心志被改變也不無可能。

而當楓岫靠往妖世之後,第一道計畫就是讓素還真被圍殺,當素還真退向了葬龍璧之後,說了「原來這就是你的計畫」,言下之意,可往兩方向想,一來是真的要逼素還真於死地,另一方向則是要素還真打破葬龍璧,遁往天外,個人猜想,或許是有打算讓素還真前往上天界求援也說不定,若如此,則是楓岫與素還真的默契了。

然後,素還真一事結束,拂櫻便上門問罪,在對話之中,隱約透著「欲置己死地而後生」、「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即使萬世臭名亦無悔」的覺悟,當然,或許也是因為死國計畫不能透露出去的前提下所做的決定。

但是當不像果衝擊妖世浮屠,楓岫卻真的像是要避免妖世浮屠的崩毀,而出手相助,就讓我不得其解了,雖然猜測,可能死國與浮屠結合,跟浮屠的生死並無關係,而是透過其他方式,但是依目前而言,此種可能卻不高。

究竟楓岫目前,是依照原來的心性來佈局,還是已經瘦死神影響了呢?

另外,楓岫身分,若為楔子,從目前劇情已經可以大略猜出,楓岫本身應非大罪之人,就像國外的教會去辨識異端份子一般,楓岫的著作內容,可能整個顛覆掉四魌界的認知或其他重大影響,雖然並非真的錯誤,但是在某種利益之下,不得不對他發出重大判決,以致楔子成為重犯。

後記:俺知道俺很多錯字,目前已經有修改了,如果還有錯字請各位大大提出,俺會再修正,傷了大家的眼在此深感抱歉(鞠躬

[ 本文章最後由 bluecas1 於 10-3-21 10:50 編輯 ]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真妙

版主分析得不錯~

順便訂正:楓"岫"(ㄒㄧㄡˋ)主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不過我一直都記得楓岫主人送給素還真一個香包!只說要他隨時帶在身邊!到目前來說還沒有後續作用呢.....(根本是素.楓的計謀)!死國本屬四魌界之一!楓岫主人來自四魌界之ㄧ登仙道!死神不屬死國...他是外來者?他擅長術法!楓岫主人也擅長術法!那嚜究竟會不會被引響還很難說!

也許那死神遊戲!不能讓第三人知道更是關鍵?可是知道的人目前看起來有....死神 . 楓岫 . 天者 . 地者!!痾....

一切存屬猜測!!!!
 


瑞光不動產,看遍內湖園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自從看到納本死國年紀=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8:43 , Processed in 2.36199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