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件事發生再三年前小六的畢旅,記得剛到飯店的時候就要準備吃晚飯了,所以就先盥洗一番(房間是4人房,而時間又會不夠,所以4個人就一起洗),然而在洗澡時就有點覺得怪怪的但沒發生甚麼事,也許是人多的關係吧!洗完就走到餐廳(地下一樓)。然而在餐廳上面是電子遊樂場(很陰森),但到了吃完飯,我突然尿急,所以就跑到廁所(在餐廳旁邊),廁所說不上是乾淨也不會說很髒,當時只有我一個人上廁所,等到我上完洗手時(水龍頭是感應式的),洗到一半旁邊的水龍頭也自動打開了!!看到這個的也趕快洗完跑去找同學了(當時外面已經沒甚麼人了),不過那天晚上就一直睡不著,但幸好沒發生甚麼事!
 
無聊嗎? 來聽音樂吧!★キラ☆大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超毛的!

雖然很毛

但是還是想看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504218-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個真的會超級毛的

有的話估計他是在跟你做相同動作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好刺激XD ←欠揍

不過我曾經在暗處看過人影
當下我還很白目的跑過去找那個"人"
後來當然是沒找到 = L =  ((找到就不得了 了吧

 
http://s2.gladiatus.tw/game/c.php?uid=5661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雖然有點恐怖,但有時候感應也不是很靈 XD

之前就有發生過旁邊的水龍頭也同時被感應到的情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2:35 , Processed in 1.15315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