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簡介


本故事講述一團自稱“惡魔”的物體跟七個學生“交易”,以他們的餘下壽命來 “易”一種能力。
餘下壽命越長,可得到評價越高的能力。
而惡魔要七個學生互相交戰,最後的生存者可得回餘下壽命,
能力保留。

網誌:http://vampiretli.blogspot.com/

目錄:
第零天幕一※被迫與惡魔交易※
第零天幕二※原來是夢※



[ 本文章最後由 葉舞影 於 10-3-21 23:16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第零天※被迫與惡魔交易※

在夕陽的餘暉照耀下,位於觀塘的黃泛星紀念學校零星的走出數位穿著校服的學生,他們有的剛剛在打球,有的剛剛在補課,有的剛剛在受訓,卻都被學校將要關門的鐘聲給趕了出來。

其中三人正走在一起要回家。

其中一位衣衫不整、滿頭大汗,高約等同門高的高壯學生控著球粗聲說道:「我幹了!為什麼每次都他媽打不盡興的!」

在其右邊一位戴著粗眶眼鏡、身高約一米七,在高壯學生對比下顯等矮了的學生正整理衣,聽到他又在吐糟,說道:「我說大舊衰(形容身體粗壯的男人),每天你都要幹一次,不煩的嗎?」

高壯學生“大舊衰”停下手上的動作,無辜的看著眼鏡青年道:「日!這年頭連說真話也他媽不行了?還真娘的不夠暢快嘛!」

在眼鏡青年右邊一位長得很猥瑣、看上去很猥瑣、行為也很猥瑣的學生雙手插褲袋道:「行了大舊衰,你就別噴了,就你這種天生牛力的體力無限的家伙才會說不夠!」

「就是!」眼鏡青年點頭附和道。

大舊衰右手抱著籃球,委屈的說道:「我就日了,那是媽生的,我也不是故意的...」

眼鏡青年揮揮手,道:「算了,但是你能不能改改你的說話方式啊?每次你都髒話滿天飛的!」

大舊衰抹了抹額頭上的汗珠,搖頭說道:「飛毛腿,你這就不懂了,這也是我媽生的。」

眼鏡青年“飛毛腿”拍了拍額頭,停下腳步,無奈的說道:「算了,不管你了,閃了!猥瑣佬(形容猥瑣男),搿了!」說罷,就在路口轉右走了。

猥瑣青年“猥瑣男”也揮揮手:「搿搿!」按著大舊衰跟猥瑣男就在路口直行而去。

飛毛腿走著走著,突然感覺有點不對,心中忍忍發毛,驚慌中便行得更快了,頭更不敢抬起來,同時心中想:為什麼我總覺得有點不對?是什麼?是什麼...?啊!

他忽然抬頭四處望,果然!他就是覺得太靜了!抬頭一看就發現本應人山人海的街道卻無半點人煙。

他心中一動,抬頭往上看,只見一籃球大小,黑色,氣體狀的物體在他頭上飄浮,嚇得跳了一下,驚問:「什麼東西!?」

那團氣體居然發出聲音,聲音就像被捏著喉嚨一般:「不是東西,是惡魔。」

飛毛腿倒抽一口氣,立即轉頭就跑。

他跑了近百米,轉頭看去,見那東西沒追上來呼出一口氣,喃喃自語:「那東西的聲音真可怕...聲音?」他失聲大叫:「會說話的氣體?」

忽然,他腦中響起惡魔的聲音:「高佳,十七歲,陽壽109,餘下壽命92,可得S級能力,S級能力如下:【超人血統】、【魔人布歐血...」

飛毛腿,不,是高佳大叫狂奔:「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腦中會有聲音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惡魔的聲音依然故我:「...見】、【金鋼不壞之身】、【永恆萬花筒寫...」

高佳突然停下腳步,自言自語道:「我是在作夢!對!我一定是在作夢!不管他就會醒來的,一定會,一定會...」

惡魔的聲音:「...【隱去】、【空間控制】...」

高佳:「一定會,一定會,一定..」

惡魔的聲音:「...明神傳承】、【光明果實】、【黑暗果實】、【吞...」

高佳:「一定會,一定..」

惡魔的聲音:「...請選擇能力」

高佳:「一定..」

惡魔的聲音:「...請選擇能力...10..9...2...1...時限到,隨機抽取中...得到能力【預見】,一切都在你的腦中,祝您有最悅快的七天。」

高佳在惡魔說完的一刻就暈倒過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零天幕二※原來是夢※

不知道過了多久,高佳張開了眼睛。

他很自然的住四處望,發現他正在一個白色的密室中。密室看上去很大,無邊無際;卻又好像很小,無立足之地。感覺說不出的怪異。

牆壁看上去是金屬製品,沒有窗、門之類的物體,也沒有任何發光的東西,卻可清楚看到密室中的一切。

地上躺著六人,面孔卻像上了馬賽克一樣,只能從身材上看得出是五男一女。

過了不久,六人都漸漸坐了起來,看得出他們在說話,卻聽不出什麼。

「遊者們。」一把聽上去沒感情的電子合成音響起。

「以下的事情只說一次。」

這時,高佳很想很有氣勢地問是什麼人,可惜的時他跟其他人一樣,發不了任何聲音,嘗試數次後,只能驚慌的放棄了。

「你們都被選中了參加遊戲。你們都被賜予特殊的能力。必須互相爭鬥。必須殺死另外六位遊者。陽壽將被歸還。能力不收回。遊戲時限七天。七天後遊者超出一人,抹殺所有遊者。」

「最後,遊者皆為黃泛星紀念學校之學生。其餘自行摸索。」

※※※※※※※※※※※※※※※※※※※※※※※※※※※※※※※※※※※※※※※※※※※※※※※※※※※※※※※※※※※※※※※※※※※※※※

「嗯...」高佳張開眼睛,搖頭試圖把腦中的暈眩感揮走。

「原來是夢啊...」這是他四處張望後,發現自己正躺在蓋有小狗床單的床上後,所得出的結論。

「為啥我會發這麼怪的夢?」他搔了搔頭,「不管了,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

一邊換上校服,一邊梳洗,不到五分鐘他便拿起包包出門了。

高佳看了看手錶,七時五十三分,「糟了!還有七分鐘就要遲到了!得跑過去才行!」

他立即開始住學校跑去,只是手上的包包卻使他的卻步很難可以快得多少。

「聽說小窄馬梨丫又有新的愛情動作片了...」可能是因為這一條路實在太過熟悉了,使正專心想事情的高佳用不著去認路,腳就自動的住正確的方向跑。

在某方面來說,這的確是件好事-你可以在這時候想想如可討好女朋友、自行探討人生奧秘、男與女之間的區別等等,可不注意路面可不是件安全的行為。

也正因如此,正在想今天放學後就去買片子的高佳沒有注事到交通燈上的紅燈正亮起,更沒注意到一輛白色的面包車正住斑馬線行人穿越道駛去。

悲劇的是,他正在行人穿越道上。

自然,車子直接住他撞去。

很合乎常理的,嘭的一聲。

沒違背力學,他被撞飛了。

[ 本文章最後由 葉舞影 於 10-3-21 23:1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10 , Processed in 2.00254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