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以下兩個視頻,是我剛剛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的,由於實在太過感動,所以也發在這裡供各位鐵友欣賞,一起來「心動」吧。
第一個視頻是有關一頭獅子,小時被收養、成年之後被野放,然後卻仍不忘之前的養育之恩,看到昔日的主人,仍撲上去熱情擁抱一番的溫馨畫面。
野外放養獅子認出並擁抱昔日主人

介紹:據德國媒體7月24日報導,德國《圖片報》公佈的一段吸引人眼球的視頻,視頻中一頭在非洲野外放養1年的公獅子認出昔日收養它的主人,並與兩位主人上演熱烈擁抱的場面。約翰-蘭達爾和艾斯-伯格於1969年在倫敦哈羅斯百貨商場發現了一頭被關在籠子裏的小獅子,這頭小獅子看起來很孤獨,縮在籠子裏。之後,蘭達爾和伯格決定買下小獅子,將其帶回家撫養,並給牠取名為克利斯蒂恩。克利斯蒂恩很快恢復了活力,它經常在花園裏玩球 ,很快便長大了。蘭達爾和伯格決定把它送回非洲,他們希望它能夠在野外生存下來,成為一頭真正的獅子。1年之後,蘭達爾和伯格決定去非洲尋找他們的獅子。專家告訴他們說,克利斯蒂恩已成為一個獅群的頭領,完全野化了,與牠進行近距離接觸可能會有安全風險。在經過數小時的尋找之後,蘭達爾和伯格發現了克利斯蒂恩,已長成一頭雄獅的克利斯蒂恩 也立刻發現了過去的主人。牠跑過去擁抱主人,用自己的腦袋蹭主人的臉;牠的動作非常溫柔,甚至還向他們介紹了自己的妻子。
第二個視頻則是講述軍犬與軍人之間的過人情誼,雖說這則影片是對岸解放軍的,但我希望大家能放下政治立場,純粹以「愛」的角度,來和我共同體會這份感動,直到現在我在打字的時候,眼淚仍止不住、手也是顫抖的。
退伍「老兵」與軍犬離別感人一幕

介紹: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又到了老兵要走的時候了,軍犬××(狗名),想你的時候你會想我嗎,軍 人退伍時的畫面,感人至深,我們為子弟兵而感到驕傲!男人哭吧不是醉,為軍人而感動。

[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0-2-6 14:25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人最忠實的朋友不是人就是跟自己相處很久的動物
友情 永遠是最偉大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4#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8:10 , Processed in 2.82199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