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昨晚...


在客廳電視旁的小櫃子無聊翻了翻,發現一疊電影光碟,為了殺時間,所以就把看血戰當作是殺晚上時間的好伴...


一直聽說血戰的故事前面很緊湊精采,結尾很芭樂...


結果...


看到了結尾,喝進口中的開水差點沒噴到屏幕上,這是啥咪鬼結局...雖然是留了一點點伏筆,但是...未免結局太芭樂了吧...


真的是差點沒吐血...


不過...


最後,我承認,裡頭的女主角穿上日本學生服挺正的,冷冷的表情配上水水的學生服,漂亮的說~!!

> <
 
為了金元帥,我們要南下踏平跟老美狼狽為奸的南韓!! 讓他們過上幸福生活,跟我們一樣!!

解放!! 解了再放!! 放了在解!! 反正就是解放!!

http://blog.yam.com/s1a7m13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如果是說游動慢改編成電影真人版的話,單以「人設」方面來看,血戰還算是少數幾部「比較」成功的例子,我個人比較認同的還有死亡筆記本中,由戶田惠梨香擔綱演出的彌海砂,有不輸給原動漫角色的萌度喔,同理血戰當中的小夜,由韓國演員全智賢擔當重任,一樣也非等閒之輩,當然以上只是個人針對「人設」的部份所做的一點淺見,至於樓主所提到的「劇情」部份,則交由客觀影評來做評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智賢全身上下沒一個地方演活音無小夜的...就連造型都大相逕庭,還談什麼相似呢?
 

「俺にとっては傷も痣も、全て価値のあるもんだ,犠牲なんて呼べるものは;何もねぇ何故なら、全部愛しているからな!」


                                     ――by Stone Cold Stieve Austi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去看了喔  結局是有點   無言  不好看的感覺  整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46 , Processed in 1.16678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