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找了好久都找唔到,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建議你可以直接到日本Google搜尋,而且用歌名去找會比較有效率。

http://www.google.com/webhp?hl=ja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還是找不到,版大可否幫我找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用關鍵字「GUNDAM 00 DESTINY DTXMANIA」找第一頁就有一首「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SPECIAL EDITION Ⅲ」的ED了…

你有去看過版內整理的連結嗎?

我剛去了一下,代理板好像都因為上次的事件關了。

用歌名去找會比較有效率吧,如果還是沒有的話…那就是真的沒有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大太強了

我是用[DTX 歌名 譜面] 來尋找的

但多數找不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要找DTX譜面可以試試用DTX搜尋器

簡短網址:http://search.dtxmaker.com
完整網址:http://www.google.com/cse/home?c ... 7111106:qb9uwc9ihi8

Google Custom Search不會進行字詞轉換,所以用「Gundam」搜尋不到可以改用「機動戦士」或其他名稱再找一次。
當然如二樓說的,用歌名或歌手找會比較有效率。

[ 本文章最後由 maokejackson 於 10-2-10 12:3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3:59 , Processed in 2.25383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